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8/08/07 00:17:45瀏覽472|回應0|推薦1

看完幾篇故事後,時間也剛好過了十二點,

呵!今天是我生日耶!

每年的生日最早收到的祝福,永遠都是一些廣告最先到,

記得去年我的生日還慘到在公司加班,已經被系統搞到不行,

連著好幾個星期都沒休假,

今年的生日卻成了無業遊民一枚,

呵!!另類的休息!

以前唸書時,總是想起為什麼我的生日要在暑假?

長大後,生日又總是沒機會遇到假日,

工作後,生日開始慢慢變得不太重要,

不過今天,現在這個時間應該算是昨天了,

終於打電話去聯絡舊衣捐贈的事,不然每次都懶懶的一拖再拖,

趁這星期再把這些衣服清洗整理一下,

算是為自己了了一桩心事,

當然剛剛也順便上網替自己買了一件外套,

看了好久,還是下標,

呵!祝我生日快樂嘛!

生日願望喔!

當然是許大一點,樂透中大獎囉!

不過想想就好,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211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