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繽紛 台中colette格蕾朵烘焙坊
2011/01/22 03:03:41瀏覽2744|回應1|推薦18

豬仔真的很愛吃甜點啊~而且也很會吃~

話說這趟去台中找甜點吃,一個下午吃了4家店不說,嘻嘻~厲害的豬仔光在一家店,就一口氣吃了6款甜點,當下沒感覺,看照片才發現自己的戰力真驚人。

這家讓豬仔一口氣吃了六款蛋糕加一款鹹派的店,叫做「格蕾朵」,這是她的招牌「禮物」,不太整齊的外觀說明了手工的質樸,但外層的蛋白霜有點乾,可惜了。

就像滿足了女孩的甜蜜幻想,粉紅的溫柔色調、透過陽光反射的愛心倒影,走進歡樂花俏的「格蕾朵」,我看見每個女孩都忍不住,在繽紛的蛋糕櫃前駐足考慮許久,好像跌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瞬間擁有軟綿綿的幸福滋味。老闆柔柔地說,「沒錯,我們賣的是幸福。」

豬仔最推薦的「禪」

內層是抹茶慕斯,餡料佐以草莓果凍、檸檬汁芝麻脆片;微酸帶甜的水果滋味,巧妙平衡了蛋糕的甜度,讓抹茶淡淡餘留在口腔間,整體感覺清爽,更獲得陪我試吃一天(超過二十款蛋糕)的羊仔好評。

豬仔很喜歡「塔」的酥皮口感,所以也點了非常多款的塔試吃。格蕾朵的塔皮做得比較清爽,雖然香氣沒那麼重,但剛好可以點綴出食材該有的滋味,算是不錯。

一定要有的是豬仔最愛的「檸檬塔」,檸檬的酸香可以再重一點啦~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塔秀~

洋梨塔

栗子塔

南瓜塔

因為吃了太多蛋糕,所以豬仔點了一款鹹派「栗子雞肉鹹派」想中和口味。豬仔只能說格蕾朵還是甜點比較優~鹹派的餅皮過乾,雞肉有點柴,感覺像是微波過了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 398 號

電話: 04-2258-7998

網址:http://www.colette.com.tw/ 可宅配。

營業時間: 10 : 00~21 : 30( 週日至 20 : 30)

在台中,豬仔也很喜歡一家很棒的甜點店「法米」,看著綠園道的美景,慢慢吃下很多蛋糕~ http://blog.udn.com/sun81924/4716592

如果可以,最近真想飛到香港,來品嚐SEVVA的美景與小點! http://blog.udn.com/sun81924/449994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4815577

 回應文章


2011/02/24 22:05
挖~這在我家附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