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怕想吃買不到的 小山進Susumu Koyama的小山捲
2010/07/30 16:15:56瀏覽6950|回應1|推薦25

酷愛吃甜食的豬仔,每天不管吃得有多飽,一定要來份甜點,肚子才會感覺到滿足。話說知道曾五度榮獲日本「電視冠軍」節目糕點烘焙大賽優勝的甜點大師,小山進Susumu Koyama,將於7月27日至29日來到台北晶華酒店辦活動,心裡一直很興奮。因為聽說在他日本神戶『Patissier eS Koyama』甜點店,每日平均銷售近2千條、預購需等待一個月之久的超人氣商品「小山捲」與「小山年輪捲」,也將於活動期間限量對外販售。

不用飛到日本、也不用排隊,就能吃到夢幻逸品「小山捲」,這件事怎能不令豬仔心動。可是,就是有這麼悲哀的事情,豬仔沒訂到「小山捲」,也沒參加到記者會,更別說吃到一點點「小山捲」的屑屑。實在很難過!於是打了幾通電話,想要走後門,沒想到台北晶華說「小山捲」真的訂光光囉~連某知名主播打來訂,也都說沒辦法欸..

就在豬仔心灰意冷、決定訂機票去日本吃算了的同時,好友Beth姐姐決定慷慨地將她好久以前就預訂的「小山捲」,送給小豬仔!!!我的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大方的朋友??豬仔都要哭了!!但因為不好意思收下,所以豬仔請Beth姐姐分一塊給我吃就好。

於是就在活動的最後一天,豬仔剛從花蓮出差回到台北的晚上,我們兩人坐在飯店的azie,兩人開心的分享這一條「小山捲」。或許是加了友情的幸福,豬仔覺得「小山捲」甜蜜得會將人融化,卻又不給人壓力的膩。能夠吃到,真是太開心了!!謝謝Beth姐姐的熱情的分享。(希望寫岀來不會造成你的困擾。不過已經被吃光了,so~哈哈~)

鋪這麼久的梗,你知道什麼是「小山捲」嗎?

秉持「Simple is best」的烹調哲學,小山主廚選用大量蜂蜜與純淨無雜質的蛋黃,依比例加入麵糊並細心的將空氣均勻拌入,直到散發出濃郁香醇的雞蛋香,製成最重要的綿密蛋糕體;蛋糕捲的內餡則是運用卡士達醬與鮮奶油、製成香濃奶油餡,並與以特調低糖的糖漬栗子,一同捲入蛋糕體中。那柔嫩軟綿的外表,配上鬆軟細緻的口感,及持續散播出來的奶黃香氣,創造出無法形容的高雅美味,真的只有親身品嘗才能體會那份感動。

 

每份為680元。

台灣目前買不到了,必須到小山位於日本神戶市郊的甜點店『Patissier eS Koyama』,1500坪大的腹地創造出充滿設計感的環境,室內空間清楚展示每一樣甜點;除了甜點之外,店內還有果醬與巧克力專區,每日平均吸引約3,000位左右的朝聖人潮。另外,他還有咖啡館『eS LIVING hanare』及精緻巧克力專賣店『Quatrieme Chocolat Shi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4275227

 回應文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2011年
2011/02/11 02:18
在台北能找到點販售這些日本點心嗎?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7-05 00:52 回覆:
你很幸運喔..因為小山進又來台灣了,這次是7月20-23日,屆時他的甜點會限時發售。除了招牌的小山捲,還有幾款夏天的新蛋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