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超嗨 笑超開心的我啦!!!!! 哈哈ㄏ
2010/01/31 00:28:07瀏覽274|回應1|推薦7

昨天ㄧ大早起來

為何要這早起呢???

很簡單因為我要去ㄧ個地方

我去了那個地方

結果沒有見到我想見的人

害我有點心情不好

不開心的我

但我還是快點趕到工作地點

工作地點在家樂福外發DM

我們有三個人發

我雖然都不認識他們

但是我本人有一個特點

就是我很容易跟不認識的人混熟

很快就融入他們了

跟他們聊起天來了

我跟其中一個女生聊得超開心的

因為他讓我從不開心中到超嗨的

這是我覺得我難得工作可以這嗨的

讓我覺得工作也是可以邊玩邊聊邊做的ㄚ~~~~

這當然是不能學的喔!!!!

( 哈哈哈~~~~ 因為這是不好的示範拉!!!! )

這工作當然是沒那輕鬆ㄚ~~~

只是說我們要互相認識對方

所以就聊ㄧ下天

沒想到這ㄧ聊

我跟她就聊上癮了

我們倆個甚麼都聊

我就一直從頭笑到尾

整個笑翻了我

感覺我什麼都可以笑

真是笑死我了

所以我才會說我工作超嗨ㄚ~~~

真的很嗨喔!!!!

希望我們下次還可以一起工作

這樣我又有得聊了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我

ㄧ切都要卸卸你們喔!!!!

嘻嘻嘻嘻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736867

 回應文章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31 17:00
有得聊的工作都不會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