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你這輩子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2010/01/03 01:49:51瀏覽246|回應0|推薦5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雖然來不及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想跟你說一句話

我曾經為你掉過淚

只因為我那時害怕我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這輩子最遺憾的是就是失去你這位朋友

不管時間過多久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那位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不可以像以前ㄧ樣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但我心中仍然相信會有那一天的

在你跟我說出那句話時

已經在我心中深深劃下ㄧ道

我永遠都沒辦法好的傷口了

這個傷讓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假如時間可以倒回

我可以失去很多東西

但我唯一最不想失去的就是跟我要好的朋友

每當想到以前那些事

我就會哭

想起你說過的話

讓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才可以挽回我們的友誼

或許就像別人說的

做在多也沒有用

我跟我自己說過

我在我要離開這世界前

我希望可以看到你這位好朋友

或許我這輩子犯的錯

已無法彌補了

我心中仍然有ㄧ個位子是留給你的

但那位子我想會永遠都是空著的

為了你

我又再次掉下眼淚了

傷口可以復原

但是心的痛是很難復原的

這是一輩子的

我以上的的這個人絕對不是我喜歡的人

他不是任何人

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或許你不把我當是朋友了

你講了那句話

讓我真的很想哭

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或許這就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謝謝你

我想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就是希望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不奢望你會跟我想的希望ㄧ樣

但我只希望看到你開心

對我而言

就已經足夠了

真的是未來的變化永遠趕不上現在的變化

這句話在我心裡是深深烙印下來了

真的很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64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