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慕的人
2022/04/30 23:19:06瀏覽1711|回應17|推薦103

愛花惜花  總想為她們留下最美的身影  於是拍照成了不可或缺的搭檔

通常我拍照時是漠視旁人的  卻不免聽到周邊人的對話 

無形中也聽著看著人生百態 挺有意思 

曾有位老太太請她先生幫她留影 只見她在斜坡爬上爬下三回

從燦爛笑容到面無表情 最後氣急敗壞...因為老先生拍了半天什麼也沒拍成

本想過去幫忙 但老太太已經氣走了

Susan說: 請別人幫忙時  須明瞭別人並沒有義務一定要做對  找對人才重要

另一對情侶看我拍照說著:奇怪!現在怎麼這麼多人愛玩相機 不是有手機嗎? 手機也不差啊!

Susan說: 人們經常只看事情的表面 不去探究 便下論點  這就是人性的糊塗面  

據觀察  真正靜下心來賞花的人並不多  大多是與花爭豔的人

花僅是陪襯  無論什麼年齡層  人們更愛看花前的自己  

Susan說: 魔鏡啊魔鏡 世界上誰最愛我? 魔鏡回答:yourself

圖片&翻唱:Susan 

蜀葵

***

***

***

***

鬱金香

***

***

***

櫻花

特別一提 這首"思慕的人"重新編曲的版本 真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g080&aid=17195556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3 08:36

*Susan*(suling080) 於 2024-01-14 19:27 回覆:
謝謝捎來美圖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4 13:34
Susan這首歌又害我醉得一塌糊塗!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6-04 20:25 回覆:
大哥性情中人  酒量有待加強 大笑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2 19:52

透光的花朵是我的最愛,拍得好美唷! 崇拜

邊聽歌邊賞花,謝謝您分享如此美麗時光~

小泉祝您端午節快樂!!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6-03 09:52 回覆:

我也很喜歡透光的花 不過要頂著日頭拍 挺累人的大笑

也祝小泉闔家端午節快樂喔!


sbh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1 10:21

透光的花,好美喔!

讓人想要問相機種類型號,哈哈哈哈

雖然現今手機很方便,但是傳統單眼相機的魅力,一直存在拍照美好回憶的腦海記憶中。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21 13:55 回覆:

使用的相機是 Canon EOS M6 Mark II

鏡頭用Canon  EF-M55-200mm F4.5-6.3 IS STM

這都是初階的 如果您有興趣 可以直接買好一點的 免得日後再換機
因為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想法了! 痛哭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8 21:26
早年《思慕的人》好像都是失戀的人在聽唱。聽 Susan唱這曲,卻聽得很快樂!得意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09 14:18 回覆:
這表示大哥您已登上光明頂了!大笑誰理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2/05/06 20:26

花開花落總有時

珍惜花開的艷麗

也看淡花落的惆悵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07 14:23 回覆:

是的 是該有您這樣豁然的人生觀

謝謝李安納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4 16:17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05 22:56 回覆:
謝謝您的圖片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4 07:16

您是極有才華的人!做什麼都很到位。在您的格,不只能看到富哲思的短文、美麗的圖片,還能欣賞到您優美的歌聲,真是太幸福了!

這首歌唱得楚楚動人,我要是那個被思慕的人,聽到這麼深情的歌聲,肯定飛奔而回!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05 22:59 回覆:

謝謝雲霞抬愛 沒有您說的這麼好啦害羞 多虧大家不嫌棄

這首思念的歌 我覺得任誰唱都能楚楚動人 因為曲很美大笑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3 23:55

這是少數我看到歌名就想到旋律和歌詞的台語歌,可能因它年代久遠,也可能因它傳唱大街小巷。這配樂很特別,我喜歡!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05 23:08 回覆:

對啊!這首歌"從古到今"一代接一代的歌手傳唱著

算是台語歌曲裡蠻經典的歌 我也特別喜歡這配樂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3 13:43

芍藥在中國的栽培歷史超過4900年,是中國栽培最早的一種花卉。芍藥被列為「六大名花」之一,又被稱為「五月花神」,因自古就作為愛情之花,現已被尊為七夕節的代表花卉。

與牡丹並稱「花中二絕」,自古有「牡丹為花王,芍藥為花相」的說法。古代男女交往。以芍藥相贈,表達結情之約或惜別之情,故又稱「將離草」。芍藥花花容美好,天生麗質,雍容華貴,兼具色、香、韻之美,可與國色天香的牡丹媲美

*Susan*(suling080) 於 2022-05-03 20:03 回覆:
謝謝補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