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在月亮上的朋友
2012/08/15 08:01:56瀏覽568|回應0|推薦133

 

因為生活、因為工作、因為搬家、因為生病......不知不覺教會中有許多人來來去去。週日聽講道以後,忽然想起兩位曾經要好的姊妹,已經兩三年不見,她們好嗎?她們就住在離我一小時車程的地方啊?為何會像住在月亮一樣,每逢佳節才想念她們?

趁著感動,立刻打電話約訂晚餐,忙碌之餘,居然姊妹們願意抽出時間來相見。

談到今天下午諮商的個案是和腦神經發育有關的議題,身為資深腦神經內科醫生的姊妹才知我最近在協談中心,彼此談起服侍的願景,忽然發現,我們面對的困難不是"神經"就是"精神",恍然大悟說,上帝要我們又碰在一起,原來是要我們互相幫補、聯合,生理和心理都可以照護。

忙碌的姊妹下週就要去肯亞義診了,她是一位很好、很有耐心和愛心的基督徒醫生,可以看一個門診病患一小時。若不是親眼看見病患去抱她,很少人相信還有這樣的醫生。

感謝上帝,我真的沒想到上帝給我這麼好的資源。但是,上帝直接做到了。當我忘記時。

親愛的朋友,請你原諒我這一兩年似乎遺忘了你們。

特別是,過去你們曾經對我那麼好。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671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