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夾縫】
2013/09/29 01:33:04瀏覽559|回應0|推薦56


今天靈修時突然想到小時候的原生家庭,當父母吵架時,我和哥哥弟妹們都會禁聲不語,但是,其實,心裡是悲傷和憤怒的.........

覺得長輩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爸媽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生我又不愛我,或是,有時候愛我有時候又不愛我........那樣子的感覺真的很悲傷.......很生氣.......很無助.........

上完昨天的『悲傷輔導』,回家後勾起一些些隱藏的深層情緒,對父母的愛竟是那樣的渴求,覺得父母很愛我,但竟是不夠......

覺得結婚後配偶很愛我,但竟是不夠.......在愛中,有時卻感覺到不愛,那是多麼心碎的感覺...........

原來,人的愛都是不夠的;不論是親子、夫妻、朋友、手足.........這樣子的不夠,只有上帝可以滿足。

『讓我像夜鶯那樣,在黑暗裡歌唱。因著期待,有盼望,就使我心中充滿樂歌,而不久上帝的亮光也照臨我。』(引號內文字引用自「信心的支票簿」)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874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