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遺憾的人生,不叫人生....
2013/12/31 19:28:05瀏覽996|回應0|推薦96

我想,總是會有遺憾的。

雖然,我們都不願意。

你不完美  我不完美  這我們都承認

你甚好 我甚好  本來就是這樣啊

只是  難免也你對我不滿  我也對你埋怨 

這就成為我們相愛的仇敵

當我們計較彼此的惡

這就成為我們相愛的仇敵

可不可能

新的一年

讓我們彼此相愛

不要彼此相恨?

可不可能這樣

讓往事成過去

把遺憾放風吹?

可不可能這樣

容許人生就是會有遺憾.....

沒有遺憾的人生,不叫人生

好吧,我承認

放下過去

放過自己和別人

照單全收的人最瀟灑^^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102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