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德心吶,這位阿公。
2005/08/29 12:56:28瀏覽859|回應6|推薦16

  昨天跟姐姐去太麻里金針山跟東台泡湯做SPA。

  由於相機出門前忘了檢查電池,結果到金針山拍沒幾張就沒電了。

  所以東台就沒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歹勢。

  東台溫泉旅館位於知本,他的泡湯卷跟東台買是一張全票250。不過如果跟東台附近,也就是還沒到東台的路上一家雜貨店買,一張不但只要200而且還另外送曠泉水喲,還是波爾的水,不是雜牌的喲。

  

  東台的泡湯設施不錯,更讓我讚賞的是環境很讚。

  依山而設的泡湯池不但可以盡收綠意,而且還有蟬叫聲的陪伴。

  這裡的環境還沒有被破壞,山很青很綠很原始,天很藍很白,山底下的河床雖然不是綠色的那裡溪流,可是它也白的很乾淨,沒有垃圾。

  在這裡的環境下泡湯真的是一大享受,有點像日本節目介紹的那種露天泡湯,真的很讚。

  再加上各種SPA設施,從頭到腳,每一種按摩都有。

  

  靜靜的,趴在岸邊,聽著蟬叫,看著一旁的山,讓身體隨著水流慢慢的飄蕩著,像條魚似的擺蕩在水裡,讓氣泡水注在身上滾呀滾的,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再者,68度的烤箱,讓我這個新陳代謝不好的人頭一回知道什麼叫滿頭大汗!

  哇塞,真是太神奇了。

  汗,真的像水龍頭似的滴滴滴,滴個不停啊。

  頭一回進檜木烤箱,一進去就發現呼吸困難,可是等靜下心來,適應了之後,待個十分鐘都沒問題。(不過它規定只能五分鐘就得出來休息一下)。

  昨天的泡湯行真的是很讚,不過,唯一一個不讚的事就是我的標題寫的:<公德心吶,這位阿公。>

  SPA池明明是寫禁止小孩進入的,可是一堆家長帶著小孩不去兒童池都跑來SPA,而東台的管理人員也都不禁止,所以SPA池到處都是小小孩。

  而夭壽的是昨天有個大概一歲多的小男孩,竟然就站在池子邊朝池子裡尿尿。而他阿公看著孫子對著池子尿尿竟然不但沒有制止也沒有把他轉向外面,因為他就站在池邊,如果真的來不及阻止他尿尿,至少可以把他轉向,但,沒有,這位阿公等他孫子尿完後,竟然又把他抱進池子裡繼續玩。

  天吶!這位阿公,公德心這三個字你懂不懂啊?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位小孩的媽與其它家人也在一旁,並不是只有阿公在顧那個小孩,可是他的家人完全沒有人意識到他們的小孩朝池子裡尿尿的行為是不對的。

  我姐苦中作樂的說,池子裡的小孩那麼多,反正一定有小孩在裡頭偷偷尿尿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問題是,有看到跟沒看到差很多好唄!

  更何況這裡本來就不准小孩子入內的,一來是水深和各種SPA水注危險,二來也是破壞了來這享受SPA的遊客樂趣。

  所以,在這裡我不把這篇文章放在<話台東>的單元裡,因為東台對泡湯池的管理我覺得很差勁,明明就規定小孩不能入內,卻讓一大堆小小孩全進了池子裡。明明有兒童池,偏偏每個家長都要把小孩進到SPA。讓我對這次的泡湯行的觀感大打折扣。

  希望東台可以針對這點做改進。

  再者,也希望大家的公德心可以再提升一點。

  

  事實上,就台東的環境而言,公德心真的少了點!

  只要走到公共場所,任何規定幾乎大家都當放屁。

  像是體育館前的遊戲公園,禁止飲食,偏就有家長大搖大擺的拿著食物在這裡吃。

  像是史博館的水舞。

  明明規定那水不能玩,一來水髒,二來小孩子如果玩水,那就破壞了別人看水舞了,因為水型被破壞了。

  可是,很多家長都放任小孩來這裡玩水。

  真的是有夠&︿%$#@!~

                               2005/8/29 不爽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52547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31 09:20

苗芯:

我是真的很粗神經的,以前我的外號叫白痴熙!

ah jen:

妳說的跟我姐一樣,童子尿啊。

筱棻、amy、言書樺:

我很後悔那天沒去馬上去反應。

唉,也許就是顧及面子吧,怕去檢舉到時大家鬧的難看,可是就這樣辜息好像也不對啊。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子要教
2005/08/30 16:32

現在小朋友多半給老人家寵壞了...

覺得教小孩很難,但卻非常重要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的國民素質實在要改善
2005/08/30 14:17

我們的國民素質實在要改善 當場為什麼沒有人制止 ?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ah j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童子尿
2005/08/30 13:38
換個角度想,你就當做是養顏美容吧!哈?!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公德心的阿公
2005/08/30 13:08

真沒公德心的阿公

怎麼可以讓小孩子在池理尿尿兒不理睬ㄋ


*媽媽的守護者*

★苗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小朋友的家人都是這樣
2005/08/29 19:14

很難想像小朋友以後的教養如何

還有   電池沒電   笑熙熙的文章裡   常常流露出神經大條的跡象


 ( ^^)Y☆Y(^^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