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目張膽的第三者(有點小限制級)
2005/08/27 11:07:46瀏覽6179|回應12|推薦16

<舊文>2004/9/11

照片:就是那位明目張膽的第三者

「鈴鈴
「蕊蕊,幫阿咪接電話,說請問找誰?」
女兒很乖巧的立即接起電話:
「請問找誰?」
沒一秒鐘。
「哦,我呀,我在等你呀」女兒立即抱著電話口吻甜蜜了起來。
不用猜,我就知道是她老爸打來的電話。
於是,果不然,女兒開始跟爸爸聊起天來了。
等我廚房忙告一段落了,我要去接電話,沒想到女兒竟然一臉惡相的跟我說:
「爸爸找我,沒找妳,妳去廚房啦!」
死丫頭,就知道阻礙妳老娘跟妳老爸的通話機會。
「那妳說完再給我講。」每次都只能委曲的等她跟她爸情話綿綿完,才能輪到我。
五分鐘後
「好,那你車子騎慢一點,小心一點哦,不要迷路哦。拜拜。」女兒甜蜜的說著。

「噯噯噯,等一下,不要掛,我還沒跟爸爸講呢。」我急著從廚房跑出去。
「不用啦,爸爸找我又沒找妳。」女兒一臉嫌惡的對我揮著手,叫我不用急著過去。
「亂講,爸爸打電話就是要找我的啊。」
「沒有啦,爸爸找我而已,沒找妳啦。」女兒又揮了揮手,這時,電話已經被她掛掉了。
臭丫頭,這什麼嘴臉啊,簡直是八點檔上搶人老公的壞女人嘴臉。
可我明明就沒讓她看那樣沒營養的電視劇啊。


夜裡,木頭下班回來洗澡。
沒想到她大小姐竟然對著洗澡的木頭喊著:
「老公-----」尾音還拉的很長的那種甜膩膩。
「三八雜某,那是妳爸,老公是我叫的不是妳叫的。」我罵著。
「亂講,他是我老公耶,老公。----」說完,還誇張的一把抱著我那光溜溜的正洗的香噴噴的老公。
「妳妳妳妳死丫頭,妳會不會太囂張了點啊,那是我老公不是妳的,妳要老公自己去找。」向來醋桶很大的正牌老婆我,馬上不客氣的把她跟她老爸的身體給扒開來。
「嗚老公老公,我不要跟我老公分開。」這小妮子的演技向來一流,尤其是哭戲,她成天有事沒事就在家裡演哭戲,現在,她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是爸爸,不是老公!」我又糾正,尤其看到她又要扮可憐來博同情,我更火了,小小年紀,就有如此心機,可怕啊。
「是老公啦,對不對啊,我的老公爸爸。」女兒仰著小臉,甜美的問著。
「對!」我那向來有女兒沒老婆的木頭竟然應了女兒。
「老公~~~」女兒又攀著他甜甜的叫著。
「有!」木頭也心花怒放的應著。
「閉嘴,她喊你老公時,你不準回她,你又不是她老公。」只見一個瘋婆娘,妒火焚身的計較著。
「哦。」木頭很是無辜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低頭跟女兒說:「妳不能叫我老公,那妳叫我老公爸爸好了。」
「啥咪!老公爸爸也不準!」我插腰大吼。
「哎呀,她是妳女兒耶,妳跟自己女兒計較什麼啊。」木頭說。
「計較,是你太超過了吧,你根本就是有女兒沒老婆。」
「哪有。」
哼,就會耍無辜這招,沒用啦!
「哎呀,妳女兒跟妳長的一模一樣,我愛她等於愛妳啊。」終於承認他只愛女兒了。
「狗屁!」
「老公,走,我們去樓下,不要理媽媽。」
然後,一大一小的就這麼給我牽手走人了。


(以下這段有點小限制級,未婚者請略過)
某天夜裡~~~
「等了五年終於擺脫債務了,那明年,我們可以去蜜月了吧,ps:不準帶小孩。」睡前,在枕邊,我討論著我們的未來。
「不帶小孩,那小孩怎麼辦?」
「給阿公阿嬤呀,反正現在不住一起,他們看到小孩就樂的飛上天,他們會很樂意帶的。」
「可是」木頭猶豫。
「怎樣,不要告訴我,蜜月你還要帶小孩去,如果帶小孩去,那就不叫蜜月了。」開什麼玩笑,女兒還不滿一歲時,就懂吃醋,連我跟他老爸牽個手,她都會氣的渾身發抖,現在,快四歲了,她更是囂張的跟我搶老公,不準我碰他老公一根汗毛,這樣的女兒,我怎麼能讓她破壞我等待已久的蜜月呢。
「我們可以去迪士尼度蜜月呀,這樣小孩就可以
「閉嘴!帶小孩去叫家庭旅行,不叫蜜月!」老婆大人火了。
「可是又沒差」木頭囁囁的說著,好似我很無理取鬧似的。
結果十幾分鐘後,老公大人的性致來了,頻頻觀看女兒睡了沒?
見女兒不動了,他開始要好好的來個床上運動,翻雲覆雨一番。
但,就在進行到某某步驟時,木頭突然唰一聲的閃到一邊躲起來了。
不用猜,也知道是我女兒醒了。
結果只見女兒的小手摸呀摸的,摸到了我的屁股。
然後她突然覺得不對,整個人跳了起來,然後大叫:
「阿咪,妳怎麼沒穿褲子!?」
一時間,我無言以對。
然後,她又大叫著:
「啊!你們倆個怎麼都沒穿褲子!」
「呃那個,呃……因為爸爸跟阿咪很熱啊。」木頭尷尬的解釋著。
「啊?很熱哦?」女兒不太懂,很熱需要到脫褲子嗎?
「可是有開冷氣耶。」女兒又說。
「呃...」木頭詞窮了,他不敢說有人慾火焚身啦。
「現在,你懂蜜月為什麼不要帶小孩了吧?」性致全消的我翻著白眼說著。
「哦!」木頭好生無辜的哦著。
但,從他的表情看的出來,他還是寧願不要嘿咻,也要帶女兒去蜜月……

為什麼,我自己會生了個第三者來跟我明目張膽的搶老公呢。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目對這個第三者,我又不能告她妨礙家庭,又不能威脅她給她好看,也不能豪氣的叫木頭只能在我們中間選一個,嗚……怎麼會這樣啦。

2005/8/26潤 熙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513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17 18:44
我叫她要老公自己找,她真的成天吵著跟我說她要嫁給某某某。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06/05/16 13:19

太好笑了啦!^_________________^

妳女兒蠻早熟的喔!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嫁給呆木頭的下場!
2005/10/07 11:34
這就是嫁給呆木頭的下場!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鬼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9/26 23:11

真是笑死....以後長大要多費心囉

至於老公嘛.......真的是呆木頭一個ˋˊ


星空應我以靜夜的幽聲

Sans la musique, la vie serait une erreur.
沒有音樂,人生將是一場錯誤


身旁瑣碎的耳語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怪的感覺...
2005/09/08 11:56

嗯......

好奇怪的感覺...自己生了一個跟自己一樣的情敵。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愛的小女孩....眼睛也漂亮....一定像他媽媽一樣。
2005/08/30 14:31

有空歡迎常來.......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2005/08/30 14:24

所以人家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妳啊 ! 認命吧 ! 哈哈 !

等妳女兒十八姑娘一朵花時 男朋友滿天飛

換他老爸吃醋了 日本電視劇溫暖人間就是啊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氣也有笑
2005/08/29 11:04

謝謝樓下所有朋友,希望大家的生活只出現這種"明目張膽的第三者",不要出現真的"外婆"<外面養的老婆。>

哎呀,說起這小蕊啊,有氣也有笑啦。

前幾天她在台北不乖,我好好跟她講,她也懶的聽,氣的我拿著長途電話破口大罵,結果她竟然以長途電話很貴為理由,叫我不要罵了,結果她說電話費很貴就給我掛電話了,真的是&^%$%#!!~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苗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再等一等
2005/08/28 14:11

等妹妹再長大一點   就會喜歡同輩的男生了   況且妹妹那麼漂亮   到時候你可能要傷腦筋   如何幫他過濾男朋友囉

                                                           


 ( ^^)Y☆Y(^^ )LOVE  ╮(╯◇╰)╭

ah j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5/08/27 19:32

太了解你那種心情了。

我的老公還會說,“小老婆,來,我抱抱。”

“老公。。。。。。。”聲音很嗲的女兒。

然后,就看着他們滾在一起。天啊!我真的吃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