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美馴夫記
2010/01/25 07:31:42瀏覽1051|回應2|推薦72

阿美馴夫記

    
      
  昨天在長庚的按摩小站,美珠說了一個精采的story,話說剛結婚
不久,她的ㄤ還很風流倜儻,放浪形骸,因為開工廠需要應酬,
酒愈喝愈兇,常常夜不歸營,而且也染上了賭博的惡習。有一晚
已經子夜十二點鐘,還沒見ㄤ的影,往常公公總會迴護著她,
騎機車帶著她大街小巷到處翻找,今晚找了幾近二十趟了,毫無所獲,
公公安慰她說:
阿美阿美,妳不必擔心,明早我一定要好好罵罵他,教訓這個畜牲!
便逕自回房去睡了。
  阿美不死心,依然騎機車再出門去找...
我說妳這會兒該是帶了把菜刀上身吧?
阿美壓抑不住滿腔怒火說:我還提了一桶汽油,外加一盒番子火捏!
我非要看看這個路旁屍到底是死到哪一個女人的眠床上去了不可。
果然,再尋了幾趟之後,聽到熟西的卡拉OK的歌唱聲了,還唱得很Hi呢!
「ㄚㄚ....給我一杯壯陽水....換我一夜不下垂..」
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老娘吞圇你很久了,這依次非要好好跟你算算帳不可...
那時我一聽到止不住怒火,當下就要抓狂衝進去了,
後來,心裡一轉念,
吼!你這沒良心的死傢伙,也要讓你嚐一嚐找嘸某的滋味,等你
唱完卡拉OK....你就栽係,...
於是好整以暇找了間冰果店,點了一大盤挫冰,不慌不忙吃將起來,
終於吃了個盤底朝天,火氣也稍稍消了,
於是再度折轉,結果遠遠看他還是興高采烈的模樣...
心想這一回得找一攤撐得久一些才好,
於是又煮了一缸陽春麵來,慢條斯理地,一根一根咀嚼了起來。
酒足飯飽後再度折回看去,
吼!怎麼還沒散夥捏!怎麼還在納而唱個沒完沒了呢?!...真是氣死偶也!
看看時間已然凌晨兩三點了吧?天這麼黑,風又這麼冷,只剩軟
孤單一人,悽涼地佇立在闃靜的街頭,...
唉!無奈之下又跨上機車,在大街小巷裡毫無目的地碾壓起柏油路,
冷鋒颼颼,有如刀割,那時回過神來方才覺得冷了,趕忙把車裡的
雨衣穿套了起來。
  轉了幾圈之後,不知不覺地又逛回到了原地,只見歌場已然
燈火闌珊,曲終人散了。
心裡暗暗忖度:ㄤ這時候準然回家去了,於是輕手輕腳也跟在
後頭,潛回家去。快靠近家裡時果然聽到家門開開關關的聲響,
瞅著ㄤ忙進忙出找嘸某的模樣,心裡就好笑!
趁著他騎車又外出找尋時,阿美躡手躡腳地快閃入客房將門把鎖了。
她的ㄤ一毀而又轉回家來,唉聲歎氣不已,準是找嘸某開始緊張懊悔了,
只見他走到客房想開門瞧瞧...
噫!怪了...這門剛剛還開著的呀?!...
他摸了摸額投,沒發燒...才不過多喝了兩杯捏!
準部至於就醉成糊塗了呀!
趁他走去拿房門鎖匙,阿美又快閃進入了主臥室,蒙上棉被當作
啥事兒也沒發生過一般。
最後終於看到ㄤ推門進來,
經過一夜的奔波勞碌,只見他精疲力竭,頭眼昏花,癱軟在床,
暈死了過去...。
  經過這一次教訓的折騰後,ㄤ徹底痛改前非,便不似以前那樣
放蕩了,可是眼睛卻逐漸壞掉了,據他說是酒喝太少的原故。
他還告訴我一句千古至理名言:
女人,做情人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心疼﹔
做妻子的時候,女人會讓男人頭疼。
    
     
蘇丹2010/1/2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dan50&aid=371935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是說故事的高手
2010/02/23 23:13
事前說說清楚多好? 您說得來有趣! 
蘇丹(sudan50) 於 2010-02-24 17:44 回覆:

感恩您的回應鼓勵,

夫妻之間原是要常常溝通的,
歡迎您常來造訪指教呦!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0/02/22 23:15

這個結論,

還挺有意思的呢!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蘇丹(sudan50) 於 2010-02-23 10:21 回覆:
感恩您百忙之中捎來微笑,回應鼓勵呦!
您也是,要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