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人的高牆
2008/05/14 15:38:57瀏覽386|回應0|推薦6
閃爍的螢幕是戀人間的高牆
           牆這頭是妳    
         他在牆那頭
  
一封書柬 一縷歌聲 日思夜想
一幀舊照 一席情話 幾度思量
一眨眼  轉瞬間  陷入情網
 
思念也許就在電光火石的網路間蔓延
 
沿著牆上浮現的圖案
他正摸索著妳的過去
                                        妳的現在
                                                                     妳的未來
 
「戀人哪!我的手是空的   我的手是空的
                 我的胸口為妳舖上了軟軟的青草
           而我的舌    噢!我的舌」
 
隔著牆的你們還在相識寸前
愛情的火焰業已燎原
 
他說:
"¡Ah! ¡Mí corason, no me hagas esperar mucho!"
 
他說:
「就讓我們跨過高牆  
   我已彩排了無數次和妳相遇的瞬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bmarinecat&aid=186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