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有眼
2008/06/04 16:25:01瀏覽1310|回應4|推薦57

老天有眼           

天助我們 ! 在開會前兩天出一個新證據地下室原本裝4個水鎚吸收器後來因水管老舊不堪負荷爆破而陸續拆了3還剩1個不知道裝在哪一棟大樓的水管 ?  ( 引用文章 我該怎麼辦 ? )

今天清早水管爆破發現到當初還裝在牆內的第4個了S工程師(當時的工程委員)通知我,我馬上帶著照相機拍照存證,在還未請廠商來維修之前,先要保持原狀,我又通知管區警察和里長見證牆壁內確實有裝水鎚 

沒多久B女士也來了,發現水鎚確實有裝,並非D女士告訴她的根本沒裝水鎚,心虛的說 :「我又不知道水鎚長甚麼樣D女士她老公還說這個黑黑的圓球不知道是否水鎚。」B女士既然不懂,那為什麼指著我鼻子破口大罵一口咬定沒裝 ? 現在推托有用嗎 ? 4XX十樓的歐巴桑還到處炫耀說她半夜3:004水鎚裝置處親自爬上去看過,確實沒裝,也在社區內到處向住戶說S工程師和我吃錢 

當初B女士D女士一口咬定惡意中傷說我們根本沒裝水鎚97.3.23交接會議時還到管理室以社區廣播系統告訴所有住戶說我和S工程師未裝水錘買空賣空貪污公款6萬元歪曲事實、極盡污衊、栽贓抹黑,任憑我們怎麼解釋都無效,現在我也調閱上次97.3.16水鎚緊急會議錄影帶我已拷貝成光碟準備作為呈堂證供B女士D女士2人清清楚楚指控我們買空賣空她們24XX十樓的歐巴桑幾乎每天在社區碰到住戶就喧嚷造謠向住戶說我們買空賣空貪污公款 

312以存證信函說要告我們,至今2個多月只聞樓梯響不見她們行動,S工程師要求我聯合告B女士D女士誹謗和妨礙名譽( 引用文章     )我要S工程師別衝動等我整理資料大家討論研究也多向專家諮詢請教後 謀定後動老師就吃虧在小不忍而亂大謀,無意中被打了一巴掌而自衛反手,對方就以這點擴大渲染當然我們也決不到處張揚 

3英吋的輸水管破裂,當然像噴泉般噴出,S工程師已經先關閉抽水馬達開關,半個小時後我拿隨身碟準備去洗照片作證物,結果發現不知道是誰又把抽水馬達開關打開,故意讓水噴的亂七八糟,想讓住戶看到誤以為放任浪費水,還想污賴以前公共用水暴增4000度就是這樣來的,( 引用文章 又出新花招 )為了一己之私居心真是惡毒,,如果水流進下方上百個水錶而漏電或停電,或是流到機械車位下層引發機械故障,那嚴重性的後果真不堪設想,而且還妄想混謠視聽轉移目標,我們不會再上當了。

引用文章又出新花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930361

 回應文章

府城快劍
「偽」管理委員會
2008/08/13 22:49
一、本大樓管理委員會係經由去年三月份全體住戶大會選舉合法產生,並由縣政府核備在案(核備字號XXXXX),各委員職責亦由管理委員會共同推舉,若有委員不適任或有違法情事,各住戶可按「公寓大廈管理辦法」或經由司法途徑循正當管道罷免或提出訴訟。
二、近來有六、七位住戶,未經全體住戶選舉且未達法定人數連署,便私下成立「維冠龍殿管理改革委員會」並盜用本大樓名稱(維冠龍殿)私刻公告章,干擾本委員會正常運作,混淆視聽,致使全體住戶權益受損,本管理委員會保留法律追訴權,限文到一星期內自動解散,否則本管理委員會必循法律途徑一一對這六、七位住戶提出告訴。
三、本大樓共有298位住戶,若只經由6、7位住戶,未經全體住戶開會,私下連署便可成立「管理委員會」,試問別人是否也可依例成立「維冠龍殿管理委員會」?民主的難能可貴便在「法治」,如此蠻橫不講理是無法欺瞞本大樓聰明講理且高知識水平的全體住戶。有緣才能成為鄰居,大家都是一家人,祈望這6、7位住戶自重自愛,大家以和為貴。

路人A
希望你們成功
2008/06/07 11:26

尤老師果然是性情中人 來風說風 來雨說雨

希望你們成功

那幾個笨歐巴桑真是霹靂火看太多

幹麻那麼壞 幾個人連起來吞啊 !!


尤老師
完全不行動
2008/06/06 09:50

主委:

對不起!剛剛有事,回應文章中斷,接前文…

你們大家都知道,站在司法上,我絕不會輸,而且證據確鑿,民事部份,我只是想利用這官司逼他們讓管委會好好交接,他們不也識時務的交接了嗎!若要待民事法庭走完整個程序,你知道有多冗長嗎?所以我毅然同意法官的要求和解。何XX去告我妨礙名譽案,是刑事(告訴乃論),這時再把一切證據拿出來,我有把握不會輸,相信他家的那隻狼狗也知道,所以當他們提出告訴的時候,就開始用盡各種下三濫的辦法,目的是要我害怕,不要拿出證據,主動去要求和解,然後他再撒告,就樣他就能為所欲為了,這是所謂的「賊卡惡人」。

和10樓的李XX發生互毆,你認為是偶突發事件嗎?就是有計畫的手段,事件一發生,你看看他那一票人做些什麼事,抹黑的抺黑,製造假證據的製造假證據,驗傷的驗傷,雖然很無恥、很下流也很可悲,但看看他們多團結。

再看看我們:

1、當他們到我學校來鬧時,你們有沒有也號召一批人來學校找校長解釋?只一、兩個想來學校找校長表達感謝,有用嗎?如果七、八個或十來個人,氣勢是否就不一樣。這七、八個人會不好找到嗎?

2、當衝突事件發生時,前面已說他們是多團結的在造假,而我們呢?雖然我沒在一發生就告訴你們,但你們知道後,又有何做為?除了蔡教授夫婦外,幫我搜集到整套的監視錄帶,才能讓我無恐於6月20日出庭應訊。

你不要誤會,我不是在責怪你們,我只想告訴你們,我們到底輸在哪裡?輸在我們大家都是斯文人,輸在不行動上,輸在不敢吵上,輸在有那麼多證據在手上你還想謀定而後動。這次蔡教授夫婦的主動出擊,是不是較能嚇阻這些人,我是肯定的,希望你也能主動出擊。

我也希望你們能體諒我的立場,當兩老為此發病,太太淚流滿面下跪求你,學校方面壓力,我所能承受的已到達極限,雖然我敗了,但我不後悔,因為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對得起你們,我還是站在「真理」這一邊。

告訴你們一句話:我已經做了,你呢?

辣媽 愛妮(stupid0002) 於 2008-06-06 10:40 回覆:

回答1:當我們知道你和10樓X太太動手之事已經是一個星期後.你自己找協助但都未告知我們.無從幫起.後來也是蔡太太叫我們不用去了.

回答2:那天要錄監視錄影帶時.我希望晚上12點後人較少也少麻煩.但蔡說與廠商已約好晚上9:00.蔡先生夫妻在管理室內和廠商錄.我和M女士S工程師站在管理室門口.防止有人破壞不讓錄.3個人當擋箭牌.被十多個人圍剿破口大罵.什麼髒話都出籠.被罵了近3個小時.忍辱負重只為了讓你有足夠的證據.

關於你現況我們都能感同身受.所以只要能幫的我們一定盡力.至於後續動作今晚定期會議就知道了.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理走遍天下
2008/06/0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