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故事~玉龍的糗事一籮筐
2018/12/02 22:04:53瀏覽2026|回應1|推薦43

家庭故事~玉龍的糗事一籮筐

心臟繞道手術是非常危險的大手術,放縱自己飲食生活習慣,輕忽身體健康,嚴重的苦頭該受到教訓,幸好平日常捐血做好事基善果,老天爺放他一馬。

嘿! 嘿! 嘿!我是最壞的大姐,趁他躺在床上無力反擊,趕緊給他漏氣。

我6歲那年,老媽和我坐三輪車到一個歐巴桑家,歐巴桑拿了根棒棒糖給我吃,叫我在外面玩,後來我就有了弟弟,一出生就長的方頭大耳白白胖胖。

家裡較窮,孩子沒牛奶喝,有個類似碗公的咖啡色缽,裡面一條條細溝,把白米倒進去用木棒磨成粉,再煮成米漿,用奶瓶餵玉龍,有時候磨的不夠均勻還有顆粒,拼命吸到漲紅臉還喝不到,我想快點出去玩,自作聰明,把奶嘴的洞剪大一點,就讓他吃快一點,後來越剪越大洞,害他喝到嗆到。

小學4年級養了一隻小狗,每天放學都牽出去玩,愛的不得了,老爸不知道哪兒聽來的,說吃狗肉可以治尿床,有一天宰了我的小狗給玉龍吃,害我大哭大鬧,忘記玉龍尿床到底治好了沒。

我小學6年級,有一晚全家都睡著了,只有我還在挑燈夜戰寫功課,玉龍迷迷糊糊爬起床,往屋角一個臉盆裡尿尿,閉著眼睛還很準,臉盆很多蘿蔔,從此我不吃蘿蔔,直到這幾年略微淡忘才敢吃蘿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20756641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3 08:13
蘿蔔何辜啊?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