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南瓜,一個傻瓜
2019/06/09 20:00:05瀏覽930|回應0|推薦21

兩個南瓜,一個傻瓜

落了兩個南瓜在六姨家,我請六姨幫忙消滅他們。六姨回說,幫你擺著,總會等到你來。從此,這兩個南瓜,就成了我的責任。

今早,團跑10.12公里到龍岡大操場,在忠貞市場吃了一大盆米干。飽暖思淫欲,想起了我的瓜。於是借上Ubike,再騎上22.46公里到六姨家,距離不算遠,但是六姨家在「高山頂」,騎著有點喘,有時還爬不上,再加上30度的高溫豔陽,這路很有點山高水長。

好容易見到了從未謀面的瓜,驚覺他們的個頭有點大。扛起了瓜,騎上了車,老子不玩了,決定就近到楊梅坐火車。終於到了車站,我真覺得這一路是兩個南瓜,帶著一個傻瓜。

車站前,幾個原住民朋友在喝老米酒,還不到中午,就拿著個便當招呼我一起吃飯,我真想把這兩瓜送給他們加菜。看看瓜,不捨,傻就傻唄,咱傻仨,一起回家吧。


行者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jung0125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jung&aid=12731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