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宮鳥事
2020/04/26 13:01:20瀏覽1311|回應3|推薦48
聊聊鳥故事
之前女兒送了一隻叫「寶哥」的花鴿子給海阿嬤,海阿嬤立刻修建了一個豪宅「東宮」給寶哥住。海阿嬤好心幫寶哥配對找了一個美媚叫「貝兒」,兩隻湊成對就叫「寶貝」,三個月不到就多了二個女兒西施與貂嬋,寶哥也不管她們是不是格格,只要是雌性就將她們收編入後宮。
鴿子通常一年可以抱四、五窩蛋每次哺育二隻雛鴿,海阿嬤發覺如此下去一年就會鳥口大增,兩年就會吃垮官糧,痛下決心編列預算立刻修建「西宮」給皇后跟格格住,這分宮實非得已因為國家歲收只靠海王爺打拼,還要養三隻犬與三隻貓,還有後院成羣的飛天食客,國家預算吃緊也只有請寶哥共體時艱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elsa&aid=132823152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9 13:29

期待海王爺「西宮鳥事」精彩續篇~不知東宮寶哥與貝兒是否又增產報國,有嘸吃垮了王府官糧?

海王爺轉戰江湖,雖轟動武林,仍盼不忘班師耕耘優迪國。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21-05-17 14:37 回覆:

如今轉戰「非死不可」

偶爾肥來優迪國打掃房間😄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8 21:41

老朋友     好久不見       我休息三年後又回來寫文

非常時期     保重喔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20-05-01 02:59 回覆:

久違了,許多格友都轉戰 Facebook 偶爾才回來清理積累的塵埃

謝謝您還願撥空前來捧場,但願能為udn多做貢獻😘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7 11:56
精釆高趣,熱期下集。👍
不怕近親繁殖,先天缺陷嚴重?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20-05-01 02:40 回覆:

謝謝光臨,基本上禽類是不需要顧慮智商高低的

牠們以繁衍後代為職,懂得吃喝拉撒做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