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輩看招
2022/09/17 12:33:32瀏覽843|回應0|推薦37

今年的果樹因為鼠患嚴重所以幾乎都沒有收成,起初是蟠桃全軍覆沒,再來李子也全部落入鼠口,棗子全部陣亡,現在日本脆柿個頭也愈來愈大,還等不到轉熟鼠輩們就已經不跟你客氣開始啃咬了。

我家𥚃有一公一母的兩隻貓,公貓叫蝙蝠俠母貓叫灰姑娘,美國的貓不是用來抓老鼠是在家當老爺做少奶奶的,為了能吃到脆柿我靈機一動何不去求助貓大神,於是去買了一隻「招財貓」試試看牠是不是有廣大的神通,把貓神供在柿子樹的中央位置,看牠手一招一擺的好像跟鼠輩説:來呀!來呀!你敢來我就把你抓去閻王殿用油鍋炸鼠串,希望這個愉興節目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elsa&aid=17717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