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祈禱
2018/09/01 15:04:36瀏覽1351|回應4|推薦54

某天在清潔佛堂的時候,驟然發現在千手千眼觀音佛像的身後隱約有一張泛黃了的紙片,於是小心翼翼的取了出來,看樣子已經放置有多年了,紙張也呈現得脆弱稍一用力就會出現裂痕。

看著泛黃紙張上的圖文,認出來是女兒 Elsa 在小學一年級的筆跡,上面寫著:我想成為一位成功的藝術家,(她非常喜歡畫畫從小就展露她的繪畫天賦) ,我也很喜歡馬⋯背面是她的自畫像。

看到這𥚃我已經涙眼婆娑了,她沒有白費她的天賦,她努力完成了她的心願,美國幾家知名電影動畫公司如新力、福斯、派拉蒙、夢工廠都有她的作品。還有圖書出版公司及賀卡公司都來相邀 Elsa 設計插畫,更有美國名演員女兒們生日的邀請卡,名作家新書的封面也都請她幫忙設計,目前在全球有超過二十萬粉絲追隨她,如今在她最愛的迪士尼動畫公司出任角色設計師。

我小心謹慎的把這張泛黃的紙張用透明膠帶貼好,重新把女兒的心願放回菩薩的身後,祈禱千手觀音繼續給女兒護持,讓她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更上層樓,帶給人們更多的歡樂,也帶給明天的世界充滿著更多的愛。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nelsa&aid=114809561

 回應文章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0 01:17

貼心與感動~

Elsa的成就緣自於她的天賦家教努力,有女兒真好!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21-05-17 14:29 回覆:
謝謝你的賞識,替 Elsa 向妳説聲 3Q 😘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30 12:02
小小年紀就有此志向,難得呀,果然成功追求自己的目標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18-10-12 00:20 回覆:

好久不見東村

現在多數時候都在 FB

你也曾短暫出現在那裡,希望能再見出現!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5 22:37
成功的藝術家!贊!千金心願圓滿達成 !特別珍貴!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18-09-10 12:09 回覆:

謝謝阿鳳的關愛

女兒也是很愛她目前的工作

樂在工作中才能盡情發揮創意!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3 05:35
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海朗平 (stevenelsa) 於 2018-09-05 07:24 回覆:

向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士音菩薩祈願

心誠則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