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契機與轉機─論超齡退團
2007/06/07 19:55:41瀏覽646|回應0|推薦2
這個星光幫也真是夠紅了,紅到我這個每天很晚下班回家的人都知道有個「楊宗緯」。這當然也是因為不肖的中視新聞,竟然在夜線新聞裡公然置入性行銷所致。
姑且不論這個置入性行銷的問題,這位楊宗緯被人家爆料虛報年齡,因為該歌唱節目要求參賽者年齡必須小於25歲,而這位楊先生已經高齡29了。所以,他必須退出決賽行列。
這個節目被人家說做戲炒作,我想大概也當之無愧。不過,我不認為楊宗緯這位參賽者,將來會有問題。其實,冷靜下來,這個年齡的問題很可能也是炒作的一環。因為,製作單位也許早就知道,只是因為此人對於收視率有幫助,並沒有揭穿而已。
那麼,為什麼到現在才揭穿呢?
我覺得評審的評語,應該就是線索。這些參賽者,只有「楊宗緯」被評審認為可以出唱片了。若是沒有退團,楊宗緯將是眾星之中的其中一個,依張專輯分個1/7的時間,也就是兩首歌,或加上一條合唱吧。如今一鞠躬退出,要發片的時候,就如評審所言的,就是個人專輯了。

至於我個人對於楊宗緯的看法呢?我覺得他唱得真的很不錯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01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