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鋼鐵鯊魚的藥物副作用教室─肌樂篇
2007/08/18 13:28:24瀏覽2316|回應2|推薦4
在看王建民的棒球比賽轉播,總是會看到很多廣告。其中運動相關的廣告還不少,其中就有肌樂這個打籃球的廣告。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廣告蠻炫的,不過後來發現一個問題,這個可能是肌樂致命的副作用。
這類肌肉酸痛的擦劑,雖然是成藥,但是多半含有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擦太多,還是有可能造成腎臟疾病。不過,對於一場球賽來講,這種需要很久的時間才發生的副作用,實在沒有什麼。
那麼,是什麼樣嚴重的副作用,會比腎臟衰竭更厲害?
請注意看這個廣告,那位運動員跳起來,然後就吹了暫停,擦過肌樂以後,威力全開,狠狠地給了一個火鍋,把對手打倒在地。十分的威猛。這個擦劑很不錯吧!
但是,一開始拿球的是被打倒的胖子?不,是那個擦肌樂的人
擦肌樂的人原來是打算給人家一個大火鍋?不,他是要投籃的
所以,原來要投籃的,擦了肌樂就忘了自己要做什麼事,不但不打算得分,反而要阻止自己得分,這個副作用實在太大了。
有趣的是,這廣告裡面的觀眾還跟著這個腦袋壞掉的主角一起歡呼,不知道是因為他們都幫胖子的那一隊加油,還是一起頭殼壞去?

這種奇怪的廣告,居然在電視上演了這麼久,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無聊,看出這裡面的問題。
我忍不住想到當今的社會現況,一大群人胡扯八道,沒有人拆穿他們,更多人盲目跟著鼓掌。這個廣告,其實是台灣墮落的一個縮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STxMyjoV4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1682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8/22 12:00
我也有發現,只是擺在心裡納悶著,沒有想要仔細再看個清楚。看來,江湖上胡言亂語充斥都是我這種不求甚解的人害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鋼鐵鯊魚的藥物副作用教室─肌樂篇
2007/08/18 13:34

好可怕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