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殤錄3
2008/02/15 06:04:23瀏覽373|回應1|推薦10
引用文章看,一夜情的經濟效用
情人節的那一夜,給了你!

怡客咖啡人來人去
漫聊是非過往煙雲
各位昨日同來一聚
留我今日快活回憶




男人在世憂慮無益
自在爽然無愧天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pop&aid=1607519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心情也開工大吉
2008/02/15 10:54

秋玲//我的心情也開工大吉 

年初一抽到活佛紅包籤詩:「當你處在逆境考驗的時候,要告訴自己,以樂觀感恩的心態,來面對你種種的處境與心靈!」給我生命莫大鼓勵! 

心香一柱虔誠祝禱,我的要求並不多,希望今年一樣平安,感恩我還能夠做,我願意多付出多幫辦;開始收心著手處理該做的事,我祈求所有的助緣也跟著來共襄盛舉辦上天大事!

期待風和日麗春暖花開好日子,
精神煥發吸收大自然芬多精,我的心靈跟著也「開工大吉」! 

 感恩的心滾動,正信啟程正念岀發,眼前容光煥發輝煌騰達,我想,人人聖凡如意,真能心想事成! 



starsort(starpop) 於 2008-02-15 12:15 回覆:
秋玲也是!
祝你大吉大利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