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
2009/03/18 14:45:53瀏覽598|回應1|推薦3

從婚後搬到淡水,  匆匆的過了約六年了,  很滿意鄉下開闊的生活環境,  只是每天通車時間長達3.5小時,  在時間寶貴的時代,  每天都讓我在捷運上深深思考著這個習題....

就在這個當下,  父母年紀也緩緩邁入七字頭了,  漸漸需要晚輩的噓寒問暖 ;  同時,  nana公主也即將滿三歲,  該是進入群體生活的時間,  因此,   父母親體諒正逢三明治時期的我,  要我返家同住,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及感恩.....

雖然在住房整修過程中,  父母的叨念,   常讓我很煩,  但夜深人靜回想起,    我相信他們是好意的!!

雖然在溝通的過程中,  父母的強勢意見,  常讓人不舒服,  但我還是相信,  他們是無意且用心的!!

經過了多年的職場歷練,  我更真實的感受到,  家人永遠是妳最真實的依靠,  最真正的夥伴.  縱然你有在狂烈的爭執,  他們總是不記恨的,  也不會設陷害你.

期許自己改變並在回家之後,  縱使遇到再多的不如意,  也能好好的跟每一個人溝通,  一同分享,  一同克服每一個難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tan&aid=2757267

 回應文章

同感
回家
2009/04/11 14:10

沒錯!沒錯!沒錯!

家人才是對自己最真心的,在職場上的人都是為自己利益著想,

要被替換實在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