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語領隊第二期職前訓練
2009/08/08 19:42:55瀏覽955|回應0|推薦0

經歷了國考, 取得了及格證書, 接下來就要接受8天56小時的訓練, 才能拿到執業證, 成為一位真正的領隊!!

7/20-7/28 我跟幾位好友一同參加第二期日間班的訓練, 地點在木柵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 說起場地真的是五星級的配備, 這表示了世新辦學績優, 有豐富的資源進行相關的投資與建設...

為了準時辦理報到, 除了第一天搭捷運上課之外,  其餘七天我都是開車前往, 因為附近的小巷子還蠻好停的, 而且免費, 後期的同學可以參考參考...

有一段時間沒有當學生了, 再次過著規律的生活, 學習一些前輩的經驗, 每天都很踏實, 不管美學知識/帶團要領/保險知識/急救常識/危機處理/歷史分享等等課程, 都非常豐富, 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在此感謝每一位無私分享的講師,謝謝你們。

在最後一天口試的測驗中, 同學們雖然都很緊張, 但是都表現的非常好, 尤其是很多還在就學的同學, 初生之犢不畏虎, 條理分明, 是未來領隊界的未來之星。只是口試時間的安排有一些鬆散, 頒發結業證書的儀式過於隨便, 在下幾期的課程中, 希望協辦單位能進行調整。

很開心完成了訓練, 也很開心認識了140多位的同學, 也許我們未來在世界的角落, 會不預期的相遇, 見個面點點頭, 讓彼此加油打氣!!遇到困難時, 也會慷慨的伸出彼此的雙手, 相互幫忙。

祝福所有同學在8/12拿到Licence之後, 都能在自己所堅持的理想及夢想中, 發光發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tan&aid=320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