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別愛琴海, 準備回家
2008/11/21 01:22:38瀏覽558|回應0|推薦1

今晚圓滿的完成海上婚禮活動,  兩梯次的愛琴海之旅也即將進入尾聲,  目前尚不知貴賓對於整體活動的滿意度為何,  但對我個人而言,  努力的完成計畫性任務,  並盡全力的把未知的任務一一排除困難, 完成,  因此,  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訴自己,  此行的我,  就像糕餅上的刀型小叉,  一路過關斬將,  無愧自我........

在這次的出差中,  另一個收穫就是敢開口說英文了....這部份要感謝Nana的啟發,  讓大他甚多的Daddy終於可以把面子擱在一旁,  勇敢說英文,  並期許與她成為一個國際人....

親愛的Nana,  謝謝妳給我勇氣,  回到家時,  Daddy一定要好好抱抱以及親親我的小貝貝.............

2008/11/20  記於Spelendour of the Seas in Corf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tan&aid=24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