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戴勝益演講爭議的想法
2013/06/10 16:19:09瀏覽510|回應0|推薦7

薪水不到五萬伸手要 網友:拒吃王品http://udn.com/NEWS/LIFE/LIF6/7953178.shtml

 

在網路上發言很方便,批評很容易;然而,酸言酸語譏諷謾罵之前,有真正聽過看過原文及前言後語嗎?有了解背景情境嗎?

聽人說話,要體察別人的本意與用心,如果對己有益,就記取吸收為己所用,若有偏頗謬誤,也是個思辨的機會,作為參考與警惕。意見不同可以提出,請益、反駁或辯論皆可,出言譏諷謾罵則於人於己皆無助益,沒有意義。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ilvch&aid=774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