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生日禮物
2012/03/13 00:02:06瀏覽642|回應0|推薦14

這2天又小哭了一下下,因為你爸爸在我生日這天跟我說他好想你...。聽到我的心就酸了,這種感覺很像是傷口的表面已長好新的皮膚可以抵抗風雨,外人看不出異樣,甚至有時也瞞過自己。但其實,不小心壓著了,裡面還是很痛的。

或許因為又傷心了起來,於是在心裡對你招喚,因為你又好一陣子沒來夢裡找姊姊了,雖然姊姊這陣子確實比較少想起你,因為在努力畫圖中,但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你的撫慰。然後不知怎麼了,你或許感受到姊姊的心思?所以今天你爸爸出門後我小睡一下時,就夢到你了。

夢境的一開始是有點詭異的,我夢見我從床上看去,發現床頭書架前地板上的磁磚圖案變成了你,而且好像還是2個你,圖案裡的你是捲曲身體在睡覺的樣子。然後我正在驚訝地板上的圖案怎麼有你時,一下床,你就活跳跳的出現在我面前。接著我從你背後抱著你去客廳,那個重量感好實在,去客廳後你在冰箱左前方的報紙上大便,還走來走去的很優哉,我怕你踩到便便,用衛生紙抓起便便後,就把你抱到旁邊一點。然後我在夢裡還懷疑這是不是在作夢?你怎麼會回來了?但因我又確實的感受到你的身體,我就覺得這一切是真的,之後很開心的要打電話跟你爸爸說你回來時,結果就醒來了。

這是一個很日常的夢,就像平日的一些生活片段,且腦袋裡感覺到的影像跟觸感都好真實,是很完整,有些長度的夢。跟你情人節時來姊姊的夢裡感覺一樣,畫面非常清楚。

睡醒後,姊姊有些小失落,不過也感到挺幸福的。姊姊真的好謝謝你,每當我很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好像你一直都在我身旁並無離去一樣。

PS:後來發現去大便又俗稱作蛋糕,所以這就表示白白在夢裡送了一個蛋糕給我呢!真是搞笑又貼心的寶貝阿~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20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