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究不是你
2012/03/08 00:19:17瀏覽334|回應0|推薦11

今天姊姊中午外送到八德路某巷子民宅去,一到目的地,打開紗門詢問是否有人叫外送時,就看到一隻小瑪往我腳邊走來。那是一隻很標準的小瑪,有漂亮的臉跟修得很整齊的造型,而且很乖,也比較小隻,猜想牠應該是女生吧。

然後跟主人點完麵以後,我就問了一下牠幾歲,讚美了一下牠很漂亮後,就摸摸牠的頭,牠一直嗅嗅姊姊的手,因為姊姊身上有很香的麵味。然後因為我太開心可以遇見小瑪,摸著讚美牠漂亮的同時,竟跟主人提出要求看可不可以抱抱牠。結果主人欣然答應了,接著我把牠抱起想用一貫抱你的方式抱牠時,發現牠好像不太習慣,因為你晚年後我抱你時總是把你肚皮朝上像哄嬰兒睡覺那樣。不過我記得你還年輕時並不喜歡我這樣,所以我猜牠也不喜歡。抱著牠的同時我還有一個衝動,想喊牠一聲:白白~。然後,忽然覺得好難為情~並跟牠的主人說你最近才去世的事情,所以看到小瑪比較情不自禁,請她諒解。之後..姊姊覺得自己好像變態喔~

姊姊只是好想再體會抱著你的感覺,好想摸摸親親你的頭叫著你的名字跟你磨蹭。可是姊姊不能這樣對別人的狗,不然那狗主人可是會嚇到的。更何況,那一隻小瑪再怎麼漂亮也不是你,你可是獨一無二的~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18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