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
2012/03/03 23:18:39瀏覽172|回應0|推薦7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姊姊終於擦了客廳的地板了,28天了,我把你在客廳的腳印保留了28天。一直都捨不得擦掉,感覺好像要把你從我心底擦去一樣。但因為客廳實在是太髒了,又覺得已經是新的一個月份了,心情不能在這樣糜爛下去,所以終於拿了抹步,蹲下來慢慢擦,一邊擦一邊想像你是怎樣喀喀喀的走過這一些角落的,又是怎樣因為手腳不靈活而跌倒在這一些角落的,然後因為你的癡呆,又是怎樣卡在這些角落動彈不得的....。

一直從大門口擦到廁所前,然後看到你在廁所門口前尿尿的尿布墊,算算也已經擺放了一個多月了。實在是不能再擺下去了,所以我把他打包進垃圾袋,丟進袋子前,姊姊還拿起來聞了一下,我懷念你的尿騷味,而這放了1個月多的尿布墊,聞起來竟不太臭。想到這些尿液,都是姊姊一支針管一支針管的慢慢餵你吃的稀飯所變成的,心就有些痠痠的,裡面有姊姊的愛心還有你的努力呢。把他丟掉之後,姊姊又重新在原位置上墊了2塊新的尿布墊,雖然知道你也用不著了,但我想..至少擺到我心裡覺得不需要擺的那天為止。

除了擦客廳以外,姊姊還重新幫你的水碗裝水,並在碗旁放一小碟你愛喝的豆漿,昨晚你應該有來喝吧?然後姊姊昨天還折了一些你睡覺用的衣服。此外,其實還有一堆你的衣服沒洗,房間也還沒擦,你的部份腳印還繼續的被姊姊保留在房間裡,還有你的飯跟藥也還繼續的在冰箱裡冰著沒有處理,姊姊好懶...而且..姊姊還不想一口氣把你的所有給抹去。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