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畫畫
2012/03/05 03:50:12瀏覽217|回應0|推薦7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身體很痠痛,但明明是假日,並無勞動,身體好脹好脹的感覺,渾身不舒服。我想到你這些年還能走路時,走路那顢頇的樣子,你是麻、是痠、是痛,還是跟我一樣渾身說不出來的不舒服呢?不過我想,我的不舒服哪能跟你比,你是老人家,老人家都很辛苦的。

自從你開始生病步入老年後,姊姊發現自己更能體貼一些老人家了。以往總覺得老人家動作慢,反應慢,又重聽,有的還健忘,總覺得跟他們相處起來很麻煩。後來,我才慢慢的能夠將心比心,用體貼你的態度去對待一些老人家,也比較會注意到一些細節。這是你給我上的寶貴的一課,謝謝你。也讓我知道其實老人家也有許多可愛之處。

還有,姊姊今天開始畫油畫了,雖然不舒服,還是得趕緊開工才行。然後家裡滿是油畫的毒氣,連姊姊都快受不了,如果你現在在的話,聞了一定會很不舒服的,因為狗的嗅覺可是人類的好幾倍阿。以前真是辛苦你了,偶而要讓你聞聞那個毒氣。不過現在的話,我想你在天堂,應該聞到的都是花香草香吧!

關於畫圖,姊姊會努力的,不知道能否順利,但要試過才知道,如果不成功,但試過也無憾了。就像當初,醫生宣布你只剩3個月壽命,但姊姊的努力,結果讓你多活好幾年一樣,什麼事都是很難預料的。決定了,作就是了,要幫姊姊加油喔。姊姊雖然開始畫圖,想念你的時間會少一點,但是姊姊對你的愛不會變的喔。

PS:開始把你畫進畫布裡了,那幾張圖希望可以畫得順利:﹞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17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