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爸有三顆
2006/04/12 11:31:47瀏覽142|回應0|推薦2

下午一好友和她父母和她的好友來訪.  真是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呼.  有一年半沒見了.  他們都說我瘦了, 哈!

這好友認識十幾年了.  和她談的滿來的.  每次有機會見面時我們總是會出去逛逛, 吃飯.  我父母認識她父母也認識她.  她父母也認識我父母及我.  只是兩家不熟.

她爸爸有三顆, 我爸爸也有三顆.  只是這中間天壤之別.  我爸的三顆只有 12 個人有, 她爸的三顆有的人卻可能有 1萬兩千個.  差的太遠, 加上大人本來就不熟, 又是女孩子家所以 ... 不過我媽告訴我他爸爸曾經托人探過口風, 看看我對這友人到底有沒有興趣.  哈哈哈. 

晚上十點多了兩個女孩子突然問附近有沒有超市.  什麼女孩子晚上十點在找超市???  我看她們神情古怪, 言辭稍含蓄.  我就知道了, 我也不想多問, 我說走吧我帶妳們去吧.  只是我心裡想妳們可別叫我幫忙挑.  果然如我所料.  她們挑選時我站得遠遠的.  我可不想倒霉7天.

你猜到了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23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