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仰森--永信建設在高雄馬卡道新案
2012/09/20 13:58:28瀏覽4159|回應0|推薦2

 

永信建設在美術館園區的馬卡道推出超高大樓「仰森」,個案仰望柴山森森綠意,又能俯視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廊道,在山林與城市間,「仰森」創造出居家和大自然親近的無限想望。

 

永信是高雄在地老字號建商,每年均穩定推案,不論是大樓、透天產品,都有不錯的口碑,難能可貴的是,永信建設幾十年來,在結構及維修的售後服務始終如一,維持高品質,讓每一位購買永信房子的消費者,備感放心。

 

美術館園區優質生活環境,吸引許多民眾來此購屋,從第一排、河岸住宅,一路延伸至馬卡道周邊,永信建設眼光獨具,早早在此購地,搶先一步推出「仰森」,從個案外觀到立面,以人文特色的設計主軸,融合無價的自然景觀,在日益擴張的城市與日漸疏離的自然環境間,「仰森」透過巧妙建築手法,展現居家生活原有的本質,甫推出,便深獲消費者好評。

 

「仰森」建築面貌並不作刻意的美學表現,而是以光影、材質、綠意、玻璃,低調的、沈靜的、間接的反映柴山自然的風貌,提供居住者一個休憩、沈思、冥想的靜謐角落,讓家成為身心的歸處。

 

外觀上,基座以棕色系石材,搭配氟碳烤漆的雨遮鐵花欄杆,視覺感穩重而大器;標準層的立面處理,簡潔而現代,外觀窗框及微反射玻璃,運用水平線條重複而單一的表現,形塑建築藝術美感;頂樓空中花園,以垂直格柵,加上細緻的鏤空雕花,在造型上貫入天際線的屋突,豐富了都市多樣性面貌。

 

「仰森」為超高大樓,28樓的規劃,一層四戶,彷如孤傲的貴族般挺立在馬卡道路上,一層四戶的格局、兩兩對應,顧及到各住宅單元的採光面,以及視覺的可及性。

 

內部格局有80坪及58坪兩種,相當單純,由於零店面,公設均配置於一、二樓,有交誼廳、健身房、撞球間、視聽室及現代家庭最需要的家教教室,十四樓另規劃閱覽兼會議雙重功能的空間。

 

「仰森」由於景觀佳,前棟可看柴山,前棟又鄰公園,從社區公共性到室內私密性空間,均做了適度安排,並結合各戶開口部的處理,使居家與社區鄰里關係獲得確保。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