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最知名的建案--人文首璽
2009/05/18 09:56:32瀏覽11010|回應1|推薦3

從阿扁家的陽台看美術館,心曠神怡。

阿珍搬來高雄住了。

說真的,如果我是阿珍的家人,看她如此孱弱的身體,整天關在又潮又溼的台北,一定會勸她來高雄住,而且,是住在美術館第一排,坐在客廳,把窗簾拉開,42公頃的綠意就從窗外「飄」進來,連空氣都散著青草香,對台北人而言,是多奢侈的享受啊。

人文首璽不用再多宣傳了,它幾乎已經和「阿扁的家」成了同義詞,在高雄,你可以在路邊隨便問,阿扁的家在哪裡,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就在美術館旁邊的人文首璽。

阿扁的家我去過。

別懷疑,我真的去過,不過是在他們還沒有買之前。哈,那時人文首璽還沒出名,就衝著美術館第一排,以及和皇苑建設的交情,我就像平常採訪個案一樣進去了。

人文首璽施工品質當然沒話說,但坦白講,我進去22815F時,第一個反應是,空間有點小,雖然有80幾坪,對一般白領階級而言,可能綽綽有餘,但是豪宅客層不同,台中的豪宅還有335一戶的,所以我第一眼看到所謂80幾坪的豪宅,其實並沒有很驚艷。

在阿扁決定買這戶之後,我又進去採訪了一次,距離上次已過了差不多兩個月。這次的心情明顯不同,我會設想無障礙空間,還有阿扁一家住進來的心情。雖然進去時,只有衛浴、廚具這些配備,但我仍是覺得,空間真的太小了,對阿扁這一家子而言,那時對外都宣稱只有買一戶,我心想,如果只有買一戶,阿扁一家絕對不可能搬來高雄。

但他們還是搬來了,除了22815F之外,果然,22615F也是陳家的,我心裡暗自替阿珍拍拍手,不是我要管人家的房事,站在房地產專業記者來看,我只能說,這就對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Investock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皇苑人文首璽-水法分析
2011/02/20 17:38
從Google 地圖上來看人文首璽坐艮卦,收後天財水流破先天人丁位,外局破先天,本例目前無解,暗示會有財富但是健康人丁有損.健康方面,會有血氣不順、造血能力低、脊椎神經損傷等等;人丁方面,會損及家裡的男丁,例如丈夫與兒子有災有傷或是死亡,以及不易生男丁.住此屋有利家中女人掌權,本姓兒子衰敗旺女兒,看起來與昨天的飛星時盤相同呈象.


以宅星飛星盤來看,此宅凶化刑事之星與民事之星,夾峙死亡、黑道之位,刑事之星須到辛年辛月才有解,又符合吳淑珍責付免關的時間.吉化選舉之星與夫妻之星,難怪上次陳致中發生疑似嫖妓事件,還選的上而且夫妻也沒事.而住在此棟大樓的人是不是都會有同樣的人事發生,當然是不會,也能說巧合吧!本棟建築物的正位、正樓層剛好就是十五樓,也就是說本棟的水法、飛星凶象,最容易發生在十五樓住戶身上,嘿嘿~冥冥中自有定數.

Read more: http://investocker.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20.html#ixzz1EUT6h8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