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丹薩的夜晚》趁著日落以前我遇見你
2008/10/03 12:19:50瀏覽1133|回應0|推薦4

有沒有誰能夠為你帶來已經遠離的幸福並且熾燃不復在的熱情?忙碌的生活裡我們迷失掉大部份的自己,雖然有起身的猶豫卻仍舊停滯在原地。

用浮木細心琢磨成的方盒藏置著,把一切摯愛的封存起來然後在某天特別想念的時候打開;那夜的風狂雨驟變成情話在信紙上纏綣,陽光透射過玻璃窗倘若能夠是你溫暖的懷抱。

有沒有誰也如此地珍視?有沒有誰也把你放在心裡信誓一輩子的守護?

歲月幾經風霜,生命變得茫然而視界剩下模糊也只能亦步亦趨;轉身,有沒有最想要的在彼方等待一瞬的深情凝視?

可以期待些什麼就不要放棄希望。沙灘上隨潮浪褪去的成對足印無痕卻刻骨銘心;給定承諾於是用一生應允,即便是遲暮也能擁有最美麗的雲霞,就算永隔也不該感到哀傷。因為你給予我溫柔、勇氣和堅強。

「她從來都沒有要求過我什麼。」
「她只是想要為我變得漂亮。」
「她有全世界最善良的心腸。」

老人用乾皺枯瘦的手遞過妻子的照片,發顫的眼淚是一生之中真切又不捨的眷戀;如同對著誰,然後慢慢明白原來這就是。

兩個人的羅丹薩,僅剩一個人的夜晚。

羅丹薩的夜晚官方網站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abcd&aid=226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