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妳 無庸置疑 06
2010/11/21 15:11:37瀏覽256|回應0|推薦3


 
「阿神...................你在想什麼?」她輕撫我的臉。「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不,沒什麼,我在想我快沒錢了。」我笑咪了眼說。
 
「以後不曉得要怎麼養你喔.............」我捏捏她羞紅的臉龐。

 
然後她氣嘟嘟的跑到『射水球』的攤子前,拿著皮包李的千元大鈔遞給老闆..........我失笑.....

  然後在發現那皮包越看越熟悉時,我嘴邊的笑僵住了、瞪大了眼!

  那、那皮包...............我摸了摸口袋.............

  ..................果然是我的。(含淚)

  ******

  「射阿射阿!再左邊一點!」

  「喔喔喔喔喔────!好欸!加油阿!」

  「哇.................那個大哥哥好厲害!」

  「小子!!!!!我支持你,別讓老子失望阿!」

  「中了中了!又中了!」

  「哇塞...........那老闆損失慘重了.............

  呵呵呵呵...............我笑嘻嘻的擺弄著手上的槍。

  無視老闆鐵青的臉色,我轉過頭對圍觀的觀眾行了個紳士禮。

  怎麼會這樣呢?要從十分鐘前說起....................

  ******

  「阿神..........................」女友愧疚的低下了頭。

  我嘴邊安慰著她,眼睛跟嘴巴笑到耳根的老闆對上,發出披哩啪拉的聲響。

  幹!一千塊玩到只剩下10......................還沒能拿到任何東西!

  只因為我們碰巧趕上什麼鬼大賽!!

 
射水球(有顏色分別),要按照順序射紅、藍、黃、綠、藍、澱、紫的水球!這樣過關的話,可是有5000元當獎金的...............可問題是,事情沒那麼簡單!

 
這裡陰就陰在,看起來簡單,但若不是對槍又研究或職業跟槍有關的人士沒辦法過關的.................

  喵喵的!為什麼射錯了就得再付10元重來阿!?

  好,老子跟你槓上了!

  「乖乖,10元拿來...............

  「阿神?」

  「乖,看著。」我安撫了下她。

  「老闆!」我拿10元精準的丟進老闆用來收錢的鐵盒子。

  「來一盤!」我勾起一抹笑。

  這遊戲的好處是───────過一關可以繼續破不必再給錢。

  我在老闆笑到快休克前..................射出第一槍..........

  「中了!!!!」

  ........................

  *****

  我熟練的裝上飛鏢..........用眼角喵了眼老闆,哈哈!好爽!

  這是最後一槍了................成功與否就看這一槍..............

  眾人莫不目不轉睛、連口大氣也不敢喘的盯著。

 
我表面上笑笑,其實我的手都出汗了,心臟提到喉嚨,腦袋是一片空白,然後...........

  然後我被強吻了!?

  「斯───────────」眾人驚駭的倒抽一口氣。

  然後我隱約聽到。

  「好好喔.....美人香吻欸...小親親,你也學人家給我一個嘛....」「這傢夥真是好運!」

  總之話題脫離不了─────「有這樣的火辣女友真是幸(性)福!」

  我望向女友的眼睛,舔了舔唇瓣。

  「左右邊好像也在叫囂著少了點東西阿?」我笑嘻嘻的比了比臉頰。

  「去!」她倒是羞紅了小臉「你朋友說過......幸運之吻嘛.....

 
暈,臭小子跟他說的什麼「男人拼輸贏時,女人會送上一吻,那是種神聖儀式,從古羅馬傳下來的.....據說這樣幸運會降臨在男人身上.........」他笑了老半天,因為他知道這損有喜歡亂掰這些東西來把妹。

  剛剛親親在旁邊一臉半知半解..............結果她居然記住了!?

 

  天阿,親親這樣單純,要是被臭小子交壞了怎麼辦。

 我慘白了臉。

  絕對絕對不可以讓她跟臭小子接觸!

  (某人:喵的!是我讓你有機會饗艷福的欸!不知感恩的東西!#%&&*※○◎◎□㊣)

  「真是...................」我好心情的笑著,然後快速的射出去................

  「嘩.................

 
「呼~」看著她一臉緊張又放鬆然後又興奮的朝我撲過來的樣子,我又忍不住失笑。

  如果你知道我小時候被穆叔拉去訓練,被那臭小子拉下海一起做特殊訓練的話,你還會這樣緊張嗎?

 
估計這事被她知道的話,她一定又會氣的紅著那張臉兒,然後想出一堆我怎麼也想不出的處罰方式吧?

  我很惡劣的心想。

  可是這樣的她最可愛了..............我是不是有點變態阿?

  我發著呆,看著她............我想.........

  「親親,我愛你!!!!!!!!!」

我用力的把她抱起來,沒有半點害躁的說。

 

 
「你、你幹麻?」她臉紅紅的「要死拉!在大街上就這樣..............嗚!」

  她瞪大了眼睛。

  因為我正在她嘴裡「翻騰覆雲」。

  我溫柔的吻著她,無視旁邊的抽氣聲。

  然後我依依不捨的讓她吸了口氣.....................繼續吻。

  估計法國長吻也不過如此。

 我很得意,因為每個白痴情侶都想這樣做,卻只有我做到。

  然後我停下『攻勢』。

  拿著我剛贏來的5000元通通給了旁邊的店員,我很囂張的說「麻煩通通換成花束!」

 
99朵玫瑰比較浪漫啦!」那個店員興奮的說「諾!給你!不用再給我錢了!」

  「謝謝!」

  我衝過去,在眾人眼前單腳跪下,捧著玫瑰花束。

  我大聲的說。

 

  「親親,你願意嫁給我嗎?」

  她含著淚笑著將手移向我................................

  「等等!」

  靠!是誰這麼不識相!?

  我怒視那個那頭───────────喵的!是那小子!!

  「你不是被撞!?」怎麼不乾脆去醫院躺著裝死!

  「靠!你才被撞拉!」他穿過人群,然後說「沒婚戒你想求什麼婚!?」

  ................................」我吸了口氣,試圖壓下火焰,冷靜冷靜。

  「笨蛋!」他突然笑出聲「所以你的好友我,才特地拿過來阿!諾!接著。」

  我下意識的接過那個以拋物線朝我飛來的東西。

  「這是..................?」婚戒?「你........................?」

  他撇了撇嘴,「不用太感謝我!那個是你的琉璃項鍊換的。」

  是嗎?難怪我想說這小子怎麼會這麼好心..................等等!

  「琉璃項鍊!?」我吼─────

  「是那個我跟老闆拜託先借錢再打工2年還清的『琉璃項鍊』!?

  看到他眼神飄移不定........................喵的!果然是!

 
我還想說他怎麼會帶我的項鍊,估計是小子自己要討女人歡心沒東西拿就拿我的........(怒!)

  等等找你算帳!我以眼神表示。

  「親親!!你願意嫁給我嗎?」

  她不說話,只是這樣盯著我。

  盯的我心慌意亂。

  終於她的唇蠕動了下。

  ............什麼?」我靠了過去。「再說一次!」

  「呼...................」頓了下「我愛你拉!!!!!!!」

  然後她就把頭埋在我胸懷不肯起來了。

  眾人呆滯,然後不知道是誰先鼓起掌,在一片喧嘩中,眾人給予我們最深的祝福。

  「謝謝!謝謝大家!記得要來喝喜酒阿!」

  ...................鼓掌鼓的更大聲了。

  玫瑰花襯托出他的嬌豔,兩人的婚戒在閃閃發光.......................

  我又再度吻住了她。

  幸福,不過如此。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62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