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妳 無庸置疑 02
2010/11/20 20:37:48瀏覽203|回應0|推薦3

********

真有阿神這麼蠢的人(默)

我們在遊戲上認識 他像大哥一樣疼我 是我可憐的師傅。

缺點是愛吹捧自己女朋友多漂亮多漂亮

哼!這人是把牛皮吹上天了。每次我聽到都會在螢幕那頭搖頭。

後來才知道他溫柔女朋友就是我有魄力的師母!(驚悚)

師母每天在公頻上都會『溫柔』的喊:「阿神!你又欠爆菊花了是不是!」
愛情果然強悍如斯!(拇指)

********

「阿~~那個太陽頭終於放過我了~」我痛哭流涕的對我家親親女友抱怨禿頭老闆的慘無人道。

  順便吃吃親親女友的嫩豆腐~哇~好好摸的皮膚喔~軟軟的香香的~

  我忍不住在她佼好的身材上摸來摸去,以補償我被那顆太陽頭虐待的可憐心靈。

  「阿神!別玩了!」她帶著詭異的笑容對我說「我、爸、在、你、身、後、喔~」
  我那隻手硬生生的停在那裡,頭僵硬的緩慢轉過去。

  喵喵的,她爸好像就是、是、是、是他偉大的上司、我那『耀眼』的老闆...........
  那顆擁有太陽般閃亮耀眼的禿頭..........在我眼前閃閃發亮。
  可是、可是!
  我怎麼覺得我的眼前是無限的黑暗?

  「阿神.................」嗚嗚,老闆我知道錯了,你不要露出那種笑嚇人......
  他搭上我的肩膀,臉上的笑容說多燦爛就多燦爛。
  不過,鑑於經驗大全第兩萬四千八百第二十五章上有說明。
  『通常老闆的笑容越大、員工的日子越難過.......』

  果然!那顆礙眼的太陽頭,不不不,是我親愛的岳父大人大力的打了打我的肩膀。
  咳咳!小力點,我覺得我的身體禁不起您的拍打。
  然後......................
  「阿神...........太陽頭是誰阿~~」
  是您阿~~當然我不可能這樣告訴他,馬上很狗腿的說。
  「是、是、是隔壁家的老王阿~~」
  「哼哼~這才像話嘛~」他滿意的哼起我聽都沒聽過的歌來~
  揮汗,安全過關~

  喔!順便告訴你們,那顆太陽頭跟隔壁的閃亮電燈泡(禿頭)老王是仇人,一整天不吵個幾句就是不舒服。不過別看他們那樣,他們誰有事衝第一個搶著幫的一定是他們口中的『仇人』...........
 感情明明比都好,還裝。

  我私下暱稱這兩個人是『閃亮兩兄弟』........兩個站在一起,閃亮度是平常的N倍!
  突然打了個冷顫,估計是電燈泡跟太陽頭開始吵誰的頭比較亮了。
  真是..............「明明頭髮就一樣少!還爭!」

  .................欸!?是誰說出我想說卻不敢說的話?誰?我發誓要建議政府給你一張不怕死好人卡給你。
  我連忙豎起耳朵,正大光明的─────偷聽!

  什麼!?你說我這樣偷聽很小人!?欸欸!這你就不知道了,是他們每次吵都可以吵到就算我在三條街外都可以聽到欸!而且這十幾年來左鄰右舍還不也天天拉長耳朵,深怕自己錯過任何一個字..............
  咳咳,我們繼續喔。

  「嗚~~老婆痛痛痛阿......」、「斯~~親親老婆我的耳朵阿~~」..........
  喔──────果然是『閃亮兩兄弟』兩人的老婆。
  點點頭,大家都心知肚明。

  電燈泡老王的妻子跟我家親親的媽是好朋友,而這兩個都是怕妻一族的,在姨面前就乖的跟什麼似的....

  我打了個冷顫,因為老婆不鳥他們、心情就不爽..............不爽就每次都把脾氣發洩在我身上.....
  嗚嗚,你看看!我跟灰姑娘差不多悲慘阿~
  還好我還有親親~欸????說到這,我家親親咧?

  我那比雷達還精準的直覺,馬上讓我看到我家親親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內的琉璃項鍊。
  我一愣。
  我從沒送她什麼東西、也沒聽過她要求什麼東西................
  決定了!今年的情人夜那天,我要努力打工賺錢買回那條琉璃項鍊給她!!!
  我在心裡暗暗發誓著。
  吼吼~~今年一定要努力打工!!!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6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