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妳 無庸置疑 04
2010/11/20 21:50:51瀏覽246|回應0|推薦2

 

夜市小販的吆喝聲和擁擠人群的喧嘩吵雜聲音───從我左耳經過,再從右耳飄出。

  然後!
  我不受影響的繼續種我的松茸。
  沒錯!媽的!我被騙了!
  什麼私奔!?什麼.......嗚嗚。
  結果竟然是一場誤會、一個玩笑!
  不過!這不是我在這裡種松茸的原因。
  原因是.............................
  「阿神!你要不要吃鹽酥雞!?」
  她拿著散發又香看起來又好像很好吃的鹽酥雞站在我面前。
  我憤恨不平的看向她──────────────手中的那串鹽酥雞!!

  「要!當然要!」接過她手上的鹽酥雞,我張大嘴巴──────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咬到連渣都不剩後,我的臉差點落下兩滴男人淚,我的心在滴血阿!
  ........................................曾經,我擁有過他。
  ........................................曾經,我們那麼相愛!
  ........................................曾經,你停留在我身邊!

  .....................曾經畢竟是曾經........現在........你.....................
 
 
 
 
 
 
 
  「你被換成鹽酥雞了.............嗚嗚!」我黯然消魂的盯著前方,我似乎看見一張張鈔票在向我揮手。

  幹!老子的錢!那些鹽酥雞等等的害我的錢包從圓的變扁的.......
  「阿神阿神!我們去玩撈金魚!」她興奮的紅透了臉蛋,看起來可愛極了。
  她挽著我的手,我寵溺的點點頭,朝撈金魚的攤子走去。
 
  這時候錢,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她開心就好,不是嗎?
 說實在的,這句話說出來很噁心,可是放在心裡卻像是綠茶一樣讓人回味無窮。
  突然一陣搖晃讓我從沉思中醒回現實。
  「阿神.................」原來是她,可是她表情有點不對勁..........
  「怎麼了?」
  「你看!」她氣呼呼指了指地上...................
  「呃!」我順著她所指的方向看去。

  我拉下臉龐,因為我看到小販在地上立了一個賣兔仔的紙牌,那些兔仔驚慌的想跳卻又跳不起來的樣子讓我知道這傢伙是所謂的『黑心商人』。

  專門獵補些還未斷奶的小動物,放到夜市裡販賣,靠著人類的同情心發財的無良商人,他們喜歡在幼兔身上留下傷痕,藉此讓有愛心的路人同情心氾濫,買下這些小兔仔。
  看來這傢夥應該在幼兔的腳和腿那邊動過手腳吧?
  我打了通電話,然後走了過去。

  「喲──客人,要不要買這些小兔仔阿?一支一百很便宜的!就當送給女朋友阿!」
  我冷哼一聲,直接告訴他說「員警在這附近巡邏,你這是犯法的吧!?」
  聽到這裡,小販也知道我是來鬧的。「那又怎樣,來拆招牌的阿!?」
  他把我提起來。「小子!警告你別為那幾隻畜生得罪我!我可是有靠山的!」

  「喔?」我挑眉,然後連我都覺得很欠扁的語氣說「哪來的阿?原來你是靠別人混飯吃的阿?」
  「你!!」眼看我帥帥的臉上就要出現一顆黑輪。
  我只是微微一笑。
  然後往後一喊。
  「穆叔─────────」

  一個看起來很像台客的男人就衝過來,俐落的擋下那傢伙的拳頭,然後再送給他一個側踢!

  呀~有個功夫一流的員警叔叔真不錯!幸好穆叔是管轄這附近的...........嘿嘿!
  「............阿神,你的表情很賤!」什麼!?是誰說的!?
  我瞇瞇眼睛回頭一看──────────
  嘖............是他阿.............我拿走男人手上的爆米花。
  「欸!這我買的欸!」
  管你!我抱著親親的小蠻腰,給那小子一個白眼。
  「你你你!」他指著我然後突然說「你有了新人就不要舊人~」。
  「阿神.................他是...............」親親一臉疑惑的問我。
  「不認識的,神經病不要理他!」我一臉嚴肅面無表情的說。

  「喂!」他敲一下我的頭,然後對我女友說「抱歉喔..............我是這小子的『青梅竹馬』好友兼鄰居!」
  切!大家都男的,還能冠上『青梅竹馬』嗎!?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61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