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妳 無庸置疑 01
2010/11/20 20:27:52瀏覽268|回應0|推薦1

小時候寫的文章 看的世界居然這麼單純

愛就是愛 這種純靜的乾淨我已經沒有了

相遇 懵懂 試圖抓住 失魂落魄 相愛 熱戀 到結束

.....你說的對 我怎會不變

只是這篇文的幸福 就由我守著吧

*******

 

*****

 

 以前,好像沒有任何一件事讓自己認真、熱衷過..........

 我關上了電腦、隨手拿起桌上的紙鈔,漫不經心的走走停停。

 ───────我到底想幹麻?

我突然停下腳步。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開始慣例性的為自己的行為找一個藉口。

 只是這次.......................

 「算了,就當做我在流浪吧。」甩了甩頭。

 這個該休息的週末就別再虐待自己了......................

我發瘋似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搭上了公車,開始了我的『流浪之旅』。
 

 我在懵懵懂懂中下車。
 

 等我發現我自己的行為時,我已經來到了上頭寫著『meet』的餐廳。

 ........................

 我抬頭望瞭望這個異常悶熱的夏天。

 陽光就這麼大辣辣的射在我身上!

 好想進去吹冷氣~可、是!我剛剛玩瘋了,玩到身上只剩下20元。

當我還在猶豫時,突然眼尖的發現一張徵人單,上面寫的餐廳名稱,赫然就是這家『meet』餐廳。

 考慮了一下,毅然決然的推開餐廳大門。

 meet是相遇的意思。

 隨緣.........嗎?
 

呵呵~搞不好真能遇見愛情呢?是吧?

「老闆,我來應徵!」

 誰也想不到........愛情是這樣開始的。

「歡迎光臨~」一聲極為柔媚的聲音傳來。

 透過耳朵───────直逼下半身........咳咳。

 在女生面前可不能失禮是吧?我硬是『ㄍ一ㄥ』住。

 哼哼!知道我萬年老處男的自製力不是亂蓋的吧!

 不過.................

 我呆愣愣的看著她。

 漂亮的長髮在空中飄逸著,高挑的身材,一雙清純大眼在我身上瞄來瞄去。

 
我吞了吞口水,盡量禮貌性的不去瞄她胸前的『偉大』.......目測!估計有C......
 

 .......不對!

 她、她、她、她!
 

 她穿低胸黑色女僕裝!?而這個位置剛好可以『一覽無遺』.................

  很好,這次換血液逆流、直衝腦門...........

  「先生先生!你、你怎麼流鼻血啦!?」

  我昏倒前唯一聽到的就是這句話。

 

*****

  「阿神!」穿的一身火辣辣,現場幾乎塞到爆的雄性生物有三分之一是因為她而來。

  (冒青筋)「什麼事!?」微笑、微笑、微笑!

  「廚房的碗今天就交給你洗啦~」
 

 「為啥!?今天明明輪到你洗!」我哀嚎聲不斷─────

  她打著招牌微笑。

  「因為你是我男朋友!」好..好一句讓人心甘情願為她做牛作馬的話阿~

  我扯出一個苦笑。

 

  對!我跟她是男女朋友了!

  在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她?是第一次見面?還是在這段時間?

  當這段感情還懵懵懂懂的時候,我不小心,告了白。

  她喔了一聲,繼續擦著玻璃。

  我緊張、機械式的問著「妳、妳、妳答、答應嗎?」

  ....................我們之間是一片寂靜兼尷尬。

  感覺時間是那麼漫長───────那麼遙遠。

 
我的心,從期待興奮的火熱,到不知所挫的冰冷.................

  然後是失望或亦是......從高處落下的受傷。

 
我用自嘲的聲音對自己說,你這笨蛋,你以為會有人喜歡你嗎?你忘記那些女孩最後給你的答覆了嗎?你......從小到大收過幾次『好人卡』!?你還妄想些什麼!?你.........

 

 一句小小聲的「我願意....」跟似乎還在臉頰上的溫熱。

  打斷了一切一切..............

  為這場跟肥皂劇沒兩樣的告白劃下句點。

  想到這我不經呵呵傻笑著,摸了摸臉頰。

  妄想脫軌成了現實。

  「阿神~~七號桌!」那邊傳來的嬌喝聲,讓我馬上收回出神的靈魂。

  「喔─────馬上來!」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是暴風前的溫馨。

  在愛情中間是非對錯.................沒有標準。

  可是,能不能在錯誤發生前,先給聲警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6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