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妳 無庸置疑 05
2010/11/21 09:38:18瀏覽284|回應0|推薦1
 
「死淫蟲!離我女友遠一點!!!」我小聲的警告他。
  啥?你說我幹麻壓低聲音?

  原因就在...............穆叔的『不成器兒子』就是這個讓我賭濫的要命的人。
  「誰是死淫蟲啊!媽的!你這張賤嘴老是吐不出什麼好話!!」
他也壓低聲音,不過我是因為尊重穆叔,他是因為害怕穆叔聽到後給他來個『文化再教育』

 這頭的爭執辯解,那頭的精采打鬥(其實是穆叔單方面揍人),還有一群明顯來看好戲的人

  甚至還有.......「阿阿!來阿來阿!下注阿!要下快押注!.............」等等的聲音。
  終於,打鬥結束!
  穆叔拎著那男人(說真的畫面很可笑)叫了幾個菜鳥員警把他帶回去。
  「阿神!謝謝你阿!」他笑著跟我道謝。
  我反到不解了,「穆叔,您怎麼這麼說,應該是我應該要謝謝你才對!」
  「切!虛偽............」不小心飄進耳裡的話語讓我挑了挑眉.
  我在心裡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表面上還是保持我溫柔紳士的形象。

  「不!其實我監視他很久了,他表面上是賣兔子,實際上跟販賣毒品的人有關係,只是這小子狡猾的很,監視一整個禮拜了就是沒抓到實際的行動!沒法帶他回警局!」
  「喔──────────」我點點頭表示我懂了。

  「喔,對了!過幾天帶你旁邊的小ㄚ頭回家吃飯阿,給穆嫂看看阿!」穆叔走前還不忘給了我一句玩笑話。「穆嫂可是很期待小子你的女朋友欸!要快點娶回家阿!」

  這句話立刻讓我跟旁邊的親親臉紅不已,兩個人像煮熟的蝦子.........................
  「阿!對了!」
  幹!氣氛這麼好!!你來湊什麼熱鬧阿!?

  我瞪瞪瞪─────無奈那小子的臉皮可不是普通的厚阿,怎麼暗示他都沒用!
  「你來幹麻?當電燈泡阿!?」我開玩笑的用平常趕小狗的動作噓他。
  「切!誰要當你們這對噁心巴拉的電燈泡阿?」
  「那是.........................?」我親愛的女友發問了。
  他臉色一肅。(有美女態度就360大轉變..................)
  他把籃子裡的兩隻兔仔用力一塞!!!!!
 
 
 
 
 
 
 靠!你塞在我這裡幹麻阿!?
  「是醬的,這些兔仔你們一人抱一個回家養吧!」
  「阿?」(X2)

  「就這樣~掰拉~」帶上『賤兔』安全帽,帥氣十足的騎上史上唯一一輛『RO』機車──────落跑。
 
(不過是前頭貼了張波利貼紙!我配!還說什麼『RO』機車阿??)

  「搞什麼......................」我皺眉「你他媽的沒天良等等輪胎一定爆..................」
  『碰』!!!!!!!!
  「搞什麼鬼阿!!我的輪胎怎麼爆掉了..........#%*%&*&*※○◎」

  .............................「我真神....................」感嘆中,不免有些小小的得意。
  賊笑著退出這場亂七八糟的鬧劇,我牽起她的手。
  「公主陛下,走吧?」
  她微笑著。
  「恩!」
  我相信這雙手,我會一直一直牽著。
  就這麼牽著。
  牽著她的手,我們悠哉漫步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
  手,牽的很緊。
  我不禁聯想到未來,我們的手是否也會這樣牽著,就這樣一起度過。
  我低下頭,吻了吻她的額頭,聽著她銀鈴似的清脆笑聲。
 
  會的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62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