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妳 無庸置疑 03
2010/11/20 20:53:48瀏覽220|回應0|推薦4

 

*******

先到底下去點選音樂

謝謝合作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東西拉到上面來(汗)

*******

 

你如果看到在某條街上邊舉手邊喊『喔───────』的神經病.........
對不起,那個人很可能是我。

「阿神!爸叫你去把地板擦的發亮才可以走喔~~」
  .......................媽的!太陽頭幹麻不用你的頭照亮地板!?


 

 
 
 
  韓劇 看太多 ㄋ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 巴ㄆ夠 活該倒楣ㄉ是我
  怕ㄋ哭怕ㄋ流淚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ㄋㄉ男傭
  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
  健身 健ㄆ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ㄆ懂 洗衣擦地ㄉ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ㄆ管ㄋ站著坐著趴著我在ㄋ左右
  如果ㄋ類ㄌ栓ㄌ癱ㄌ我幫ㄋ按摩
  我最ㄋㄉ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ㄋ越過越輕鬆
  ㄆ管ㄋ醒著睡著夢著我在ㄋ左右
  如果ㄋ氣ㄌ昏ㄌ悶ㄌ我幫ㄋ按摩
  我是ㄋㄉ男傭 一周全年無休 讓ㄋ越過越清鬆
  情話說太多 ㄋ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說ㄆ夠 ㄋ又嫌我愛ㄆ多
  到底我要怎ㄇ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ㄋㄉ男傭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念ㄍㄆ停就向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ㄋ打ㄍ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ㄋ投降
  ㄆ管ㄋ站 坐 趴 我在ㄋ左右
  如果ㄋ累 酸 癱 我幫ㄋ按摩
  我做ㄋㄉ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ㄋ越過越輕鬆
  ㄆ管ㄋ醒著睡著夢著我在ㄋ左右
  如果ㄋ氣ㄌ哭ㄌ悶ㄌ我幫ㄋ按摩
  我是ㄋㄉ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ㄋ越過越輕鬆
  (男傭/吳克群)

  ........我的心情寫照,跟上面的那首正在店裡撥放的歌一模一樣.............
  我邊哼這首歌邊拖地,嗚嗚─────老闆虐待員工...............

  這間『meet』說大不大說小嘛........這光是廚房就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你說小不小
  忍不住問候我親愛的老闆

  突然,有一雙腳停在我的抹布面前...........
  誰!老子拖了一下午的地,你敢弄髒我就找人蓋你布袋喔!
  「............咦?」
  我沒看錯吧?
  「幹麻!?我來幫你不行喔?」
  對!是我的親親,我的女友。
  「不...你...」怎麼在這裡?怎麼不去睡........我的頭腦亂糟糟的。
  「一個人跟兩個人做起來誰快!?」
  阿?.......「當然是兩個人。」
  「那還不快去做!?」
  「喔.............」我乖乖的趴下繼續擦擦擦。
  .............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阿神,你去擦左邊,我擦右邊!」
  「喔。」爬爬爬,很好,我繼續擦。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從7點到了10點。
  「終、終於擦完了!」喔喔喔喔──────好感動。

  哼哼,太陽頭一定是在報復我那句說露嘴的『太陽頭』.........可惡!小氣的太陽頭,活該頭上光溜溜的........很幼稚惡意的繼續詛咒太陽頭長不出半根毛............哈!你抹再多『生長髮毛水』也沒用啦。
  我跟她背對背,兩人間的寧靜,讓我.....................
  精神特好!!!!!!!!
  幹!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想睡嗎!?

  不過幸好她也跟我一樣異常,睜著大大的眼睛,那雙眼睛告訴我,她還不想睡。
  「阿神!我們私奔吧~」
  「喔!」那句話沒經過大腦,從嘴裡出現單字回應。
  數秒後,它終於到達結滿蜘蛛網的大腦.。

  ................啥?剛剛沒聽清楚,我腦中又重複一遍那段「阿神!我們私奔吧~」跟那句「喔!」
  ................這是我心中唯一出現的字辭。
  『幹!』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6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