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與我共舞華爾滋中文翻譯
2007/11/06 09:11:04瀏覽2506|回應0|推薦1
時鐘停止了它的搖動
奇妙的晚餐卻仍在靜靜延續
有如擺脫了甚麼一般

已差不多是時候閉起雙唇
能否互相理解這問題的答案
也許即使到何處亦尋不到吧

若是如此﹐即使是合起身體亦好
因溫柔的東西都很叫人害怕[失去]
因你是太溫柔了才會哭起來吧
為著不要傷害到任何人
而獨自一人不去與人共舞
那就請你與我共舞這華爾茲吧
與我共舞華爾茲/鬼束千尋



於這冬季完結之時
被冰封了的鳥兒們亦沒被溶化而掉下
抱著不安的心而飛不起來
還能行走得多少的路途

相信你定會說想到世界的盡頭去吧
即使是付上了所有的溫度亦好

終有一天我會失去你吧
我就是知道﹐那悲慘的程度吧
那為何即使是如此亦要生存下去﹖
你根本便甚麼都相信不了
以如此寂寞的期待


因溫柔的東西都很叫人害怕[失去]
因你是太溫柔了才會哭起來吧
為著不要傷害到任何人
而獨自一人不去與人共舞

你若然是被那不可思議的火焰燒著的話
便叫喚出那悲鳴吧﹐呼喚我的名字吧
即使就這麼一次亦好﹐是最後的一次亦好
為著不要傷害到任何人
獨自一人不去與人共舞
而與我共舞華爾茲
那就請你與我共舞這華爾茲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atale&aid=135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