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冷生活
2010/01/14 11:51:47瀏覽357|回應0|推薦7

   沒帶冬衣,匆匆到了香港,被騙了,L告訴我,他還穿著短袖呢。我雀躍,終於不用穿著厚重冬衣了。

  結果,冷死我了,太陽高掛,溫度也不低,可就是凍的我快要蜷縮成一團了。沒辦法,連衣服都沒有,只有借用L的大外套,後悔啊,悔不聽我睿智老爹的勸告。

  收拾了幾天的房子,好不容易把宜家的那些大傢具給組合起來,真費勁,慰勞自己,連著吃了三天火鍋,發現開始上火了,然後就開始猛灌冰激凌,冰凍豆腐花,冰凍蛋奶···今早起來,覺得自己快成冰凍人了。

    慌慌張張的一個星期,週末打算去看阿凡達,再去深圳買點東西,哎,人生,讓我如此無語慌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368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