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眼寒冬
2009/12/04 19:22:52瀏覽430|回應0|推薦8

秋天越來越短,夏裝剛換,秋裝還未著幾天,寒冬就來了。

   人也變懶惰了,整日蜷縮在房中,當上了職業冬眠者。

   七零八落的事情,我很沒效率的規定自己一天完成一件。

    L給北大出版社翻譯的書終於面世,反響還不錯。

   終於決心把校園網淘汰了。

   剛拿到入境事務處的簽證,結果發現這邊出入境大廳搬家了,唉。

  正在默默估算,帶什麽行裝,媽媽又病了,放下一切,準備好好陪她在醫院理療。

  人,可以失去金錢,可千萬不可以失去健康。
 
  冬天,似乎過的很無趣,看了《風聲》,看了《2012》,影院裏面地震山搖,我得承

認,我的心裡也是惶惶不安,後怕的感覺居然依然沒有消除,我原來沒有想像的那麼不怕死。

  看了幾本書,心情起起落落的,暗暗嘲笑自己也是個瘋傻癲狂本質。

 

多情自古原多病,清鏡憐清影。
  一聲彈指淚如絲,央及東風休遣玉人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355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