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1N1 新流感真的那麼可怕嗎?
2009/08/23 18:47:16瀏覽835|回應1|推薦10

今天(2009823日)在聯合報的“哇!新聞”看到有位讀者回應說:

「台灣很多到美國遊學的都帶病回來了 

想來以為美國H1N1很嚴重 

可是美國有採取什麼作為嗎? 向美國很多朋友打聽 美國生活好像沒什影響呢!

資料來源: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5062112¤tPage=1#pagelist

=================================================================

我們的衛生署不斷的提供新流感有多可怕的這些消息,當然是為了百姓的健康著想。 

但同時又要用百姓的錢大量使用或進口倉促研發出來的疫苗,並採取百姓“用藥從寬”原則的目的何在?是真的為百姓嗎?還是有其他的目的呢?

是不是請贊成使用這些疫苗的官員們還有醫師們先注射,讓我們放心呢?我們不想成為國內或國外藥廠實驗室的白老鼠。 

在網路上看到中醫師彭奕峻所寫的 - 認識豬流感 H1N1,實在應該用另外一個角度思考什麼叫“流感”,不管是“禽流感”、“豬流感”。 

每個人實在需要瞭解其真正的病原、病因還有如何治療,以免被不肖的醫生牽著鼻子走,誤導治療的方向並賠掉自己的生命。以下摘錄自『彭奕峻醫師談 - 認識豬流感 H1N1  

『大家應該知道:天下根本就沒有用吃藥、或打預防針來預防疾病的,而唯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預防感冒,預防任何疾病的危害。 

而西醫連感冒都沒有藥可以治療,感冒都治不好,所以世界衛生組織、衛生署、西醫根本就不可能研究出任何預防針來預防流行性感冒,更不可能研究出任何預防針來預防疾病。而今日所有的預防針都是在破壞身體的免疫功能,進而使你的小孩在注射預防針之後天天生病,有病治不好,再檢查說感冒治不好、檢查結果是癌症…..來認識今日所有的預防針….根本就是藥廠推銷藥物的一種手段。』 

完整內容請連接:

http://baby.imagenet.com.tw/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3568

http://blog.udn.com/pengyijunzhongyi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3251198

 回應文章

KSI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老師是這麼說的
2009/09/04 22:03
老師說:感冒沒藥醫,感冒藥只是緩解症狀,事實上要多喝水及多休息,並靠自體免疫功能去殺感冒病毒.
聽到有專治感冒病毒的藥物,也是半信半疑,畢竟我們不是專家.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solution2win) 於 2009-09-05 18:05 回覆:

是啊!西药只是把病往身体内部压,会造成日后更多的疾病

像现在流感为什么对四、五十岁的人没有影响,是因为他们在小时侯得过麻症、水痘,身体已经有自然的抗体。而现在小孩都打“三合一疫苗”,自体没有抗体,只要流感一来,就没有抵抗力。

推荐一个部落格可以参考更多信息:http://blog.udn.com/pengyijunzhong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