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西醫是這樣整人去死的!
2009/07/15 00:01:37瀏覽1023|回應2|推薦19

今天的心情真如洗三溫暖,忽冷忽熱的。

中午接到期待已久的電話,終於朋友的老公願意去看中醫。然而,他願意一試的原因是醫院對他的病況已經放棄了。 

聽了真是既難過又憤慨! 

病人從一開始被西醫發現罹患肺癌的那一刻,就完全的配合醫師建議的所有治療。從開刀到化療、標靶治療等等,沒有一樣敢說不! 

到今天只不過數個月的時間,從發現之初仍可以管理公司的總經理,一個人已經被整的元氣大傷,說話有氣無力,面色黑黃,腹部積水,兩支腳嚴重水腫到行動遲緩。 

想到那天臺大醫院退休的李豐醫師所舉的一個例子,西醫把癌細胞殺死的同時,人也死了。 

李豐醫師自己就是西醫,也罹患過嚴重的癌症,面臨過生死關頭。在自己生病的期間,她研究發現,目前西醫在治療癌症是有很大的瓶頸。於是,身為台大西醫的她毅然決然的拒絕西醫的治療。她現在不止多活了三十年,已經超過四十年,身體狀況非常的好。 

當醫生必須要具有十足的「醫德」與「良心」! 

現今許多的西醫喜歡用「恐怖、威脅」的語言直接告訴病人,讓病人和家屬措手不及,完全相信西醫一定能治好病。病人猶如被牽著鼻子走,一個療程接著一個療程。白花花的錢一直的流出,身體的健康狀況卻一直的下降。甚至於到最後被醫院宣佈出院!不是已經康復的出院,而是回家自行處理。 

這是何等的殘忍、失德啊!如果,醫院沒有十足(或七成吧!)的把握,寧可一開始就不要提出「整人計畫」! 

其實,會得癌症是因為吃錯食物、生活習慣不良、壓力太大等原因造成。如同李豐醫師研究發現,只要身體充滿「氧氣」,癌細胞就沒有存活的機會。多運動是她最大的建議!是直接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奉勸不幸中大獎的病人,在你還沒有被西醫整慘之前,先改變飲食內容(如:不吃冰冷食物、飲料),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熬夜),保持適當的運動,一定可以讓癌細胞改邪歸正! 

南投不是有位病患,完全沒有採用西醫的整人治療方式,用他的兩條腿,每天努力的走路運動,「三個月」他的勇腳就把癌症趕走!

後記:朋友的老公從醫院出來後沒幾天就往生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3134114

 回應文章

wonwonhs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西醫是這樣整人去死的
2009/10/06 12:00
其實這是醫學教育的問題,說醫德太嚴重.我常比喻, 每個的保險契約, 有多少人是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看的懂的, 還不是聽業務員說的.殺敵三千自損八百,這就是化療的道理我是外科醫師,但是我還是覺得化療的理論基礎應該是錯的,所以化療有效是例外, 而不是常態.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solution2win) 於 2009-10-06 20:00 回覆:

感谢医师的补充。

如果,台湾多一点像您一样有良心的医生,每年被“治死”的人就会减少很多。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辦呢?
2009/07/24 19:17
他們是醫學的"專業",我們為了求生存,可以.敢不聽他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