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小二對【客觀看兩岸】部落格的再次鼓勵
2008/12/07 01:51:47瀏覽689|回應1|推薦17

本部落格再度受到電小二的鼓勵,榮登《網路城邦週報》的特別介紹單元,將會持續的提供更實用的內容以充實版面。 

2007813日建立此部落格,是因為看准兩岸將很快的實現三通。 

大陸從1978年改革開放,這近十年是飛快的進步。借著部落格分享在大陸和臺灣公司管理經驗與生活體驗供讀者參考。 

兩岸相隔四十年,各處在不同的制度下,總會有所差異。但因為是同文同種,雙方只要用包容的心、客觀的角度去對待任何事情,這個差異是會逐漸的縮小。 

大三通已經在20081215日實現,也是兩岸建立共榮共利的開始。 

在此感謝讀者們的閱讀與推薦,如對某些主題感興趣想再深入切磋者,請留言,將提供所瞭解的供參考。

..................................................................... 

2008/12/03 15:29

Dear 客觀看兩岸

特前來恭喜您所經營的【客觀看兩岸 , 生活&工作】部落格,已登上本期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特別介紹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24502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8/12/09 15:11
博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