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我被推薦是“相簿達人”耶
2008/10/29 18:20:18瀏覽484|回應0|推薦7

哇!20081021日被網路城邦週報特別介紹為 相簿達人耶,好虛榮噢!今天 10/29日才發現,感謝如此的鼓勵。(https://city.udn.com/paper/20081021/index.html  

總編可能不知道,本人打個 Birdie 都會用部落格大肆宣揚一下的。這也是一種自我鼓勵嘛。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http://blog.udn.com/solution2win/1230371  

 

上次被「電小二」推薦是寫到吳哥旅遊受騙的經過,或許是內容值得提醒要前往旅遊的人參考

 

有了部落格生活上增添了一些樂趣,不論是分享一些經驗或聊聊心境等等。 

幾乎每天會瞭解一下自己的收視率如何?如果看的人不多,便再瞭解一下是否表達的內容不好,還是寫的不流暢,或其他的原因。有時看了內容還可以,但為何讀者不多?原來標題也是影響的因素,曾修改標題後發現讀者真的增多了。 

隨著寫的文章越來越多,也開始要依照內容做分類。剛開始時,分類的標題字數多寡不一,看起來就有些淩亂,於是又要學著用同樣的字數做標題。 

在訪客簿有時也會出現 悄悄話,只能我們二人可以看到內容。在書寫時,真感覺是在小聲的說。 

比較不喜歡的就是收到用語粗俗、難以入眼的留言,或許是對我的內容 同仇敵愾,但不要那麼的激動嘛,很難 耶。其實格主是有權可以刪除的,這樣留言就失去要表達的心聲,不就白留了嗎? 

經常會看看今天其他格主有那些有趣的文章,也從在不同國家的格主處看到當地的生活情況還有美麗的照片。有些格主對歷史的研究令人讚歎,從中好象上了一場歷史課。 

從不同的格主的內容也可以推測他/她大概的年齡,還有個性。 

許多格主都用心的把畫面個性化,貼上自己搜集的圖片、照片,或自己的畫作,並配上音樂,真是賞心悅目。 

不想用說的,就寫在部落格。有時想讓更多的朋友分享,也寫在部落格。不想用寫的,就用照片 吧!

 http://blog.udn.com/solution2win/12741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233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