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我打了一個 Birdie!
2007/09/14 00:22:58瀏覽563|回應0|推薦6

對差點少的人而言,打Par 跟打 Birdie 是很正常的事,尤其對單差點的高手而言。但對我這個球齡不長也不常打的人而言可是個大消息,也是激勵自己的動力。 

這是打球至今第三個 Birdie,有一次是在美麗華的三杆洞,得到兩顆 Nike 球,可想而知,我把它給供起來。 

昨天也是一個三杆洞,果嶺前是個大湖,又是面對著夕陽。告訴自己別害怕前面的湖水,一定打得過去。在自我心理建設後,拿出適合的鐵杆,奮力的往旗杆的方向揮去,落點離洞口約有三尺。 

不知哪來的企圖心,仔細地看了洞線,回想多位球友指導推杆的正確方式,以鐘擺的方式推了出去(之前我都是敲出去,所以容易歪)。力量控制得不是太好,有點猛,“夸拉” 在洞口轉了一圈,推進了!!! 

其他三位球友都好開心,這可是我們四人第一個 Birdie。其中有位球友幫忙將球取出給我,並“Give Me Five 恭喜我。 

這種球齡少,球技又不怎樣的,對這種得意的事會高興好久,當然也會告訴其他沒有一起打的球友。但更噁心的,莫過於放在部落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123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