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中央台揭發黑心商品
2007/08/13 17:07:57瀏覽583|回應1|推薦2

我同事(大陸本地人)傳給我的一篇內容  - [從芬達的致癌,看觸目驚心的高危生活環境讓你窒息] 。 對大陸商品的做假惡質能力之高真是令人髮指,這些商品幾乎環繞著我們從早到晚的生活用品與食物。

大陸中央台與民共同打假,擊倒老店

揭發這些惡質物品的是大陸中央台[質量報告]所播出,該節目已經開播多年。此外,大陸中央有一[國家質量檢驗局] ,積極的管理廠商。 

每年的315設為 [315維權日] ,電視從早到晚由2月開始就不斷的提醒百姓如何[打假] (指打擊假貨或不良品等),南京一家有名的月餅老店就在電視日日強烈播放宣傳情況下而關閉。 (中央台就像台灣的台視、華視、中視,全中國十三億人口加上海外直播都可收視)
 

大陸勇於打假,但求進步與國際化
從另一方面看,這正是代表大陸不斷求進步與國際化。1992 年去大陸,那時候當地人是無法接受任何批評的,強烈的民族自尊心會無理的去強辨瞎說。 但現在他們在檢討自己許多的不文明, 並建立制度去改善。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頂你
2008/12/11 17:00
臺灣需要更多你這樣客觀的了解大陸的人,有利于促進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