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低人生煩惱的方法
2012/12/02 22:37:31瀏覽2313|回應1|推薦7

<降低人生煩惱的方法>

我一直想要寫一本書,談談如何降低人生煩惱的方法。可惜,機緣不成熟,迄今還未能與任何一家出版社接洽成功這本書。

好吧!只好先在部落格裡寫一寫吧!

其實,降低人生煩惱的方法很簡單,第一個是少比較;第二個是相信自己很幸福。

方法很簡單,只有兩個。但如果要講多一點,恐怕三年三個月都講不完。

講得多,不如講得少。如果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很多人生煩惱,或者,感到人生不幸福,缺東缺西的話,或許,我這兩個建議可以給你點參考。

首先,我覺得人生很多煩惱都是比較出來的,如果不比較,其實大家都很幸福。

你覺得你不幸福嗎?起碼,你還活著著在看這篇文章,不是嗎?還有,起碼你沒餓肚子,而且,還活得好好的。

如果你是失業的,感到前途茫茫,那麼,真心相信你即將找到工作,就是我給你的第二個建議。

如果你是缺錢的,不知道明天的下一頓飯在哪?那麼,真心相信明天你會被餵得飽飽的,就是我的第二個建議。

許多人一直不相信,讓自己很幸福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不要說別人,我自己過去也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相信。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幸福、缺東缺西的,直到有一天,我才忽然醒誤:我到底缺了什麼呢?

其實我只要不跟別人比,我什麼都不缺。我有好好的身體,完整的手腳,完整的腦袋與完整的腸胃,我有什麼好煩惱呢?

關於自己不幸福的感覺,往往都是和別人比較出來的。如果減少和別人比較,其實自己會快樂許多。

如果還是不快樂,那往往是因為,自己沒有把思考頻率轉往快樂頻道!

相信自己很快樂、很幸福、很圓滿,這種單純的相信,是把腦波轉往快樂頻道的不二法門。

你要真心相信,自己此刻在幸福的狀態,那麼,幸福的結果就會圍繞著你。因為你的心,調往往幸福的頻率去接收,所以,你接受到的環境,必定是幸福的結果。

你要讓人生幸福的唯一方法,就是讓自己的心,專注在幸福的頻率上,那麼,幸福廣播電台的所有節目,就會為你自然開放。

你覺得你不幸福嗎?那往往是因為你的心沒放在正確的頻率上。

你的心為何沒在正確頻率上?因為你不相信你自己的心能通往幸福,而且你還讓你的心跑到別人的家裡去,跑去和別人家的節目相比,因而你不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們多數的人,總是在聆聽別人的節目,羨慕別人有錢,擁有愛情,擁有健康,擁有良好的職業與家庭。

我們喜歡看別人幸福的表象,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如果你覺得現狀很苦惱,那是因為你過去沒把腦波停留在幸福的頻率上。或者,你根本還沒學會如何訓練好你的腦波。

因為我們都沒學會校正好腦波,讓腦波一團雜訊,所以,一團混亂的人生,也將是我們感覺苦惱的結果。如果你試著把腦波調整到幸福頻率,然後,花點時間等待,也許需要三個月、三季或三年,你就會感覺幸福的環境一直圍繞著你。

因為我們所活在的地球環境,是由物質界組成的,所以它需要一點時間,讓幸福的結果呈現。

很多人已經把心思停留在幸福頻率上了,卻不願意花時間等待就失去了耐心,那麼,幸福的感受就會變得很短暫而不穩定。

只有當我們學會刪除雜訊,讓心思一直保持在幸福狀態上時,幸福的結果,必定會找你報到。

所謂的雜訊,往往是我們偏離了單純相信自己很幸福的頻率,而讓心思又往羨慕別人、嫉妒別人的想法上去走。一旦你又落入比較,你的幸福感受就將中斷。

只有你學會持續停留在幸福狀態上,你才能持續保有幸福。

一個幸福的人,看到別人比自己更幸福,會去祝福他的幸福。

一個幸福的人,看到別人的不幸,會去關心他人,並把自己的幸福分享與他人。

如果你一直停留在幸福的心態上,認識你的人,都會很幸福。因為比你幸福的人,會高興看到你也很幸福;比你不幸福的人,會因你而幸福起來。

你有聽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你只要少比較,並自覺很幸福,你身邊的人都會因你而幸福。這就是我們身而為人的最大幸福呢!

王志鈞 外星來的地球人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8359

012/12/02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7093320

 回應文章

非常喜歡讀您的文章的人
怎樣讓全世界不會發生任何不幸的事情
2012/12/14 18:21
奇怪, 我怎麼今天才看到這篇您的12/2文章. 我記得每天都會看看有沒有您的文章的. 讓自己感覺幸福似乎較容易(像是以前說過的「吸引力法則」). 但是這個世界仍然每天發生很多不幸的事情, 要怎樣讓全世界每個人都幸福, 不會發生任何不幸的事情(天災或人禍等), 這就真的難了!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2-12-15 23:46 回覆:

只要你一直保持幸福,這世界上就會有更多的人降低不幸了喔!!

只要大家一起加油,這一點也不難呢~~